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01250144大學站墮軌:大學站男子墮軌亡 列車服務受阻句鐘 __,

(左上)大學站有人墮軌,列車服務受阻,(左下)屍體由消防抬走,(右)站外擠滿候車人潮。(趙瑞麟攝)next1/1pre列車停止服務近句鐘。(趙瑞麟攝)next1/1pre消防救出墮軌男子證實死亡。(趙瑞麟攝)next1/1pre大埔墟站擠滿人潮。(鄧浩權攝)next1/1pre列車服務嚴重受阻。(鄧浩權攝)next1/1pre港鐵在沙田站安排接駁巴士。(趙偉民攝)next1/1pre大批乘客轉乘接 ...


(左上)大學站有人墮軌,列車服務受阻,(左下)屍體由消防抬走,(右)站外擠滿候車人潮。(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列車停止服務近句鐘。(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消防救出墮軌男子證實死亡。(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大埔墟站擠滿人潮。(鄧浩權攝)

next 1/1 pre

列車服務嚴重受阻。(鄧浩權攝)

next 1/1 pre

港鐵在沙田站安排接駁巴士。(趙偉民攝)

next 1/1 pre

大批乘客轉乘接駁巴士。(趙偉民攝)

next 1/1 pre

大學站外擠滿人潮。(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下午1時44分,港鐵東鐵線大學站往羅湖方向月台有男子墮軌,列車服務嚴重受阻,警方、救護員及消防員接報到場,將墮軌的傷者救出,現場證實已死亡。期間,東鐵線需要額外行車時間。

港鐵發言人指,由於東鐵大學站有人在路軌範圍,東鐵線列車服務需作出調整,紅磡來往火炭及大埔墟來往羅湖列車,每8分鐘一班,大埔墟來往落馬洲每15分鐘一班,火炭來往大埔墟站的服務則需暫停。港鐵職員現正處理有關情況。

另外,港鐵正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行走沙田至大埔墟站,呼籲乘客預留充裕時間,或考慮改搭其他交通工具。至下午2時38分,港鐵宣佈,在大學站有人進入路軌範圍的事故已妥善處理,東鐵綫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