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澳門巨貪案:澳門消息:終院駁回劉鑾雄洗黑錢案非常上訴 __,劉鑾雄,

劉鑾雄(右)向澳門終審法院提出統一司法見解的非常上訴,今日被駁回。next1/1pre捲入澳門巨貪案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及本港商人羅傑承,因涉嫌以2000萬元賄賂澳門運輸工務司前司長歐文龍,以獲取澳門樓盤「御海‧南灣」5幅土地批給,早前被澳門初級法院判行賄及洗黑錢罪成,判囚5年3個月。劉鑾雄早前向終審法院提出統一司法見解的非常上訴,今日(25日)正式被法院駁回。劉鑾雄及羅傑承在初級法院被判罪名成 ...


劉鑾雄(右)向澳門終審法院提出統一司法見解的非常上訴,今日被駁回。

next 1/1 pre

捲入澳門巨貪案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及本港商人羅傑承,因涉嫌以2000萬元賄賂澳門運輸工務司前司長歐文龍,以獲取澳門樓盤「御海‧南灣」5幅土地批給,早前被澳門初級法院判行賄及洗黑錢罪成,判囚5年3個月。劉鑾雄早前向終審法院提出統一司法見解的非常上訴,今日(25日)正式被法院駁回。

劉鑾雄及羅傑承在初級法院被判罪名成立後,2人早前向中級法院提出的上訴和判決無效爭議相繼敗訴。劉鑾雄遂再向終審法院提出非常上訴,理由是中級法院裁定劉鑾雄清洗黑錢罪成,與另一宗行賄歐文龍案其中一名被告獲判清洗黑錢無罪,出現同一理據但對立的判決。

不過,終審法院指出兩宗案根本事實不同,亦不存在同一法律因理解不同而出現不同判決,毋須發出統一司法見解,故此駁回上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