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拗數拒付贍養費 戴夢夢坐唔正照囂爆 [壹週刊 - 1349] __,夢夢,戴夢夢,M1,

見記者影相,兩人即時十指緊扣,當被問到「有無計劃結婚時?」,兩人更隨即陰陰笑。娛樂偵訊拗數拒付贍養費 戴夢夢坐唔正照囂爆去年6月爆出搞上已婚的49歲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後,即使被對方老婆Anne數臭,但31歲戴夢夢仍勇往直前。拖拉大半年,Ricky跟老婆一直為錢銀分配傾唔掂數,加上男方拒付贍養費,二人至今未搞掂離婚手續。未能坐正的戴夢夢雖然經常躁爆與男友開火,家嘈屋閉。對於男友未辦妥離婚,好勝 ...


見記者影相,兩人即時十指緊扣,當被問到「有無計劃結婚時?」,兩人更隨即陰陰笑。

娛樂偵訊

拗數拒付贍養費 戴夢夢坐唔正照囂爆

去年 6月爆出搞上已婚的 49歲太極鼓手朱翰博 Ricky後,即使被對方老婆 Anne數臭,但 31歲戴夢夢仍勇往直前。拖拉大半年, Ricky跟老婆一直為錢銀分配傾唔掂數,加上男方拒付贍養費,二人至今未搞掂離婚手續。未能坐正的戴夢夢雖然經常躁爆與男友開火,家嘈屋閉。

對於男友未辦妥離婚,好勝戴夢夢緊拖 Ricky急走避答,未做到朱太,只好以行動證明,唔會放手!

一鑊泡

戴夢夢搞上年齡相差十九年的太極鼓手 Ricky朱翰博,拖男友到耳目眾多的中環置地 high tea,刻意公告戀情;惹來正印 Anne還擊,指責她介入二人婚姻, Anne更指曾兩度捉姦,「父女戀」一鑊泡。

被正印數臭,仍無阻小三氣焰!兩人照樣不避嫌周圍去,當街攬啜甚至公演車廂纏綿,為箍實男友,夢夢更要 Ricky由原本與 Anne住在一街之隔的中環干德道寓所,搬去月租四萬元的北角雲景台。

「夢夢同 Ricky搞埋一個月,已經要男友同老婆攤牌, Ricky好錫個仔,就算搬都只係隔一條街,方便個仔隨時可以見媽咪。但夢夢唔想 Ricky同 Anne再有接觸,堅持要 Ricky搬遠啲,依家住嘅雲景台,都係夢夢揀嘅。」知情者說。

結婚廿七年,正印 Anne一直在經濟上支持老公。

本週一,二人一前一後行離開公司,提到離婚手續未搞掂, Ricky擰歪面封嘴。

難解死結

明知男友緊張個仔,戴夢夢熱定身,不時幫 Ricky湊仔,預演後母角色。

本週日(一月十日)中午,戴夢夢駕駛 Ricky的七人車,與男友兒子及外傭一起到北角和富道的太興食午飯。已經十多歲的 Ricky仔,對哎吔阿媽顯得非常受落,戴夢夢亦落足功夫,細心地幫 Ricky仔分好飯餸,兩人相處,相當融洽。

搞得掂兩父子,但戴夢夢仍有一個死結,便是正印 Anne。

「雖然 Ricky已經搬走咗,但 Anne一直唔肯簽字離婚!夢夢試過 WhatsApp俾 Anne,話 Ricky個心已經唔喺佢度,叫佢放手,嗰段時間 Anne情緒好差。」

10/1

幫男友湊埋仔的戴夢夢與 Ricky兒子十分好傾。

11/1

拍拖唔一定大魚大肉,戴夢夢就與 Ricky吃粥麵醫肚。

去年 5月底做完太極演唱會,鼓手 Ricky即爆出同細 19年的戴夢夢有姦情。

拗唔掂數

老公被搶, Anne曾激動直指戴夢夢破壞她與 Ricky廿七年的婚姻,後來顧及到兒子的成長,才死忍封口,但有關離婚協議,二人至今仍未傾掂數。

「太極低潮嘅時候, Anne打本俾 Ricky開音樂學校,話晒結婚廿七年,兩個人嘅共同資產點分,好似 Ricky揸緊嗰兩部車,都係同 Anne聯名嘅,真係有排拗。」知情者說。

Ricky同正印關係未搞清,身為第三者的戴夢夢又無法插手,好勝心重佔有慾又強的她,不時躁爆開火。

本週一(十一日)下午二時, Ricky駕車到觀塘 apm會合女友,二人與友人到一間粥麵店開餐,之後一同返回位於鱷魚恤大廈的大名娛樂,晚上六時多離開時見記者守候,立即急步走。

對於離婚手續未辦妥一事,二人未有回應,本來和男友前後行的戴夢夢,一見記者拍照,立即拖實 Ricky,死都唔放手。

當年遇上事業低潮, Ricky得老婆打本在北角開音樂學校,兩年前更拓展到廣州開埋音樂中心。

在酒店門口與友人吹水,夢夢一直將手墊在 Ricky肩膊,表現興奮。

送友人去攞車發現記者,兩人又恩愛拖手。

上週五( 8/1),大名娛樂在君悅酒店舉行周年晚宴,晚上 11時多,夢夢繑住契爺林建名, Ricky則繑住何傲兒一齊落樓離開。

現時 Ricky與夢夢常用的座駕,是男友與前妻聯名擁有。

最快兩年

根據香港婚姻條例,若夫婦任何一方單方面提出離婚,必須要分居最少連續兩年才可正式撇清關係,至於家產,一般都會平均分配雙方家產,而較有能力的一方,則必須支付對方的贍養費,若雙方達成共識,不進行分身家的話,財產分配則可自行解決。

不尋常

戴夢夢被爆出搭上比自己大 19年的人夫朱翰博 Ricky後,二人不時當街當巷公演驚爆行為,愛得很不尋常!

去年 6月初,兩人在中環高調拖手晒戀情。

《公告不倫戀》

去年六月,戴夢夢公然同人夫 Ricky於中環置地廣場的 Cafe Landmark拖手撐枱腳,作為小三的她不但承認戀情,更強調知道對方已婚。

《老婆數臭》

事件爆出後, Ricky稱跟老婆 Anne已分居,但正印則向傳媒大爆「沒分居沒離婚」,並曾兩次捉姦,又數臭 Ricky大話連篇食軟飯。

《保小三斥正印》

Ricky反斥老婆講大話,二人早已分房瞓,他亦搬離寓所,力撐戴夢夢不是小三。

《四度剝裙》

戴夢夢跟 Ricky到大坑歎日本菜,其間脷疊脷又攬又錫,但離開時夢夢突然失常,四度剝低短裙,公然露底。

《三度跳車》

繼四度剝裙後,上月初,二人再度吵大鑊,在男友行車期間,戴夢夢半小時內三度打開車門企圖跳車,之後 Ricky煞停車爆粗大罵:「我話×俾你聽,如果差佬嚟,你即刻玩×完!」

《趕走夢夢》

上月尾,凌晨時分,有鄰居報料指聽到戴夢夢跟 Ricky激烈吵架,二人大聲互罵,男方更咆哮:「你躝!」隨即聽到有人大力執拾東西,離開住所。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