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木村獨留尊尼四子拉隊走 SMAP解散 __,SMAP,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獨留尊尼四子拉隊走 SMAP解散【SMAP解散】木村獨留尊尼 四子拉隊走日本國民級男子組合SMAP昨日凌晨忽然驚爆解散消息,令這隊組成28年的著名組合將成歷史。據知曾捧紅不少男星的尊尼事務所,近年因內部派系鬥爭越趨激烈,導致SMAP成為今次內訌的犧牲品,隊長中居正廣拉隊與香取慎吾、草彅剛和稻垣吾郎隨直屬經理人離巢另起爐灶,隊中唯一有家庭負擔的木村拓哉則會留低,料SMAP最快會在今年9月正式散b ...


木村獨留尊尼四子拉隊走 SMAP解散



其他影片:>>






【SMAP解散】木村獨留尊尼 四子拉隊走

日本國民級男子組合SMAP昨日凌晨忽然驚爆解散消息,令這隊組成28年的著名組合將成歷史。據知曾捧紅不少男星的尊尼事務所,近年因內部派系鬥爭越趨激烈,導致SMAP成為今次內訌的犧牲品,隊長中居正廣拉隊與香取慎吾、草彅剛和稻垣吾郎隨直屬經理人離巢另起爐灶,隊中唯一有家庭負擔的木村拓哉則會留低,料SMAP最快會在今年9月正式散band。

成軍28年的日本組合SMAP近日鬧出解散風波,當地報章昨日凌晨頭版報道SMAP拆夥,內容指除了木村拓哉會繼續效力尊尼事務所外,其餘四位成員會解除合約,隨一手捧紅SMAP的經理人飯島三智離巢,消息一出即轟動日本,大批記者聚集在尊尼事務所總部外守候,新聞節目亦有跟進事態發展。尊尼事務所昨日中午就事件發聲明,承認正與SMAP成員傾談解散事宜,照目前五子的合約及節目安排等,SMAP最有可能在9月份解散,前晚草彅剛亮相中居正廣主持的節目時,也自爆是從娛樂雜誌中得悉隊友的發展動向,可見隊友之間關係疏離。



■SMAP昨日凌晨驚傳解散,除木村以外其餘四子將另起爐灶。



■飯島三智捧紅SMAP,香取(右)與草彅決定隨她離巢。



■SMAP八八年時以六人姿態組成,後來森且行離隊。



■SMAP傳出解散消息後,昨日即有大批傳媒聚集在尊尼事務所總部外。

派系鬥爭致拆夥SMAP為亞洲觀眾帶來不少回憶,可惜尊尼事務所近年發生兩派高層的人事鬥爭,SMAP的直屬經理人飯島三智,與公司副社長喜多川Mary的關係勢成水火,由於Mary女兒Julie捧紅嵐之後,令兩派爭做一哥情況漸趨白熱化,Mary去年受訪時為抬高自己的愛將,竟然公開批評SMAP,加速SMAP解體。同時,Julie手持嵐、TOKIO、KAT-TUN、NEWS、關8等藝人,社長喜多川Johnny也有愛將KinKi Kids、V6及瀧澤秀明等,如無意外也是加入Julie派陣營,令兩派陣容越見懸殊,SMAP的四位成員拉隊解約,而飯島派餘下藝人山下智久、Kis-My-Ft2、Sexy Zone等的去向亦教人關心。



■Julie在尊尼的權力漸大,令SMAP越見失勢。

據《日刊體育》報道,SMAP去年已醞釀解散,木村以外的四人去年11月即表明要離開尊尼作獨立發展,木村在12月中旬決定留低。其實,同門大師兄近藤真彥在上月個唱慶功上已透口風,當時他向在場人士說:「現在尊尼正面臨緊張時刻,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與一班後輩。」木村沒有跟隊友共同進退惹來不少揣測,眼見以往跟尊尼不歡而散的藝人大多沒有好下場,令隊中唯一有家室的木村落實留低,然而木村多年前曾因不滿公司食水深密謀解約,但念在與公司一直合作愉快,才決定飲水思源不考慮離巢。



■草彅(右三)前晚上中居(右四)節目時,自爆隊友之間關係疏離。



紀念演唱會叫停SMAP從88年以六人姿態登場,91年憑細碟《Can't Stop!!-LOVING-》加入樂壇,在成員森且行於96年離隊後才登上事業高峯,今年正是SMAP出道25周年,可惜解體令組合的25周年紀念騷等慶祝活動全部叫停,而SMAP主持了20年的王牌節目《SMAP X SMAP》相當經典,環節及角色深入民心,觀眾對於日後將不再見到五子一同表演及主持,感到很可惜。

撰文:吳家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