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吳業坤網上真人騷坦蕩蕩任睇 __,吳業坤,

吳業坤常在網上與網民互動,無綫打算邀請他成為真人騷首位亮相之藝人。
吳業坤網上真人騷坦蕩蕩任睇吳業坤於之前兩個頒獎禮上哭到眼鏡鏡片起霧、身穿窄身褲「動L」成為網民hit爆話題,人氣爆燈的他獲無綫及唱片公司Neway乘勢力捧,於2016年全面打造成「坤坤年」,無綫搞網上直播節目「真人騷」,借坤坤人氣吸納網民點擊增收視,而唱片、廣告亦作全面覆蓋,坤坤每月收入輕易由五位躍升至六位數,名副其實變身「會生金蛋的雞」!吳業坤常在網上與網民互動,無綫打算邀請他成為真人騷首位亮相 ...


吳業坤網上真人騷坦蕩蕩任睇

吳業坤於之前兩個頒獎禮上哭到眼鏡鏡片起霧、身穿窄身褲「動L」成為網民hit爆話題,人氣爆燈的他獲無綫及唱片公司Neway乘勢力捧,於2016年全面打造成「坤坤年」,無綫搞網上直播節目「真人騷」,借坤坤人氣吸納網民點擊增收視,而唱片、廣告亦作全面覆蓋,坤坤每月收入輕易由五位躍升至六位數,名副其實變身「會生金蛋的雞」!

吳業坤先後於無綫及電台頒獎禮上「脫穎而出」,平地一聲雷的坤坤即被虎視眈眈,作為他的經理人公司無綫及Neway商議過後聯手出擊,無綫搶先於3月為坤坤度身訂造「真人騷」網上直播節目,搶坤坤作為牽頭纜之演出人選。

吳若希亦有份

無綫方面除繼續安排坤坤於《愛.回家》內磨練演技,據內部消息稱,全方位力谷宣傳的無綫網上平台,將於3月推出網上直播節目,將藝人真實生活呈現出來,而有「宅男」之稱的坤坤,其私生活更是網民最感興趣一環,節目可「解剖」他平日的「宅活」,無綫此舉可借坤坤與網民的強力互動而帶出點擊率谷收視,今次無綫「食正條水」邀坤坤作為第一位亮相藝人外,緊貼其後亮相的藝人將包括「女神」吳若希等。對於獲得全方位力捧,坤坤昨在電話中謙稱:「(有人氣)都係呢半個月嘅事啫,嚟緊我都會繼續做音樂,埋頭苦幹做番歌手要做嘅事,或者會考慮去幾日旅行獎勵自己,但唔會亂用錢,有都儲埋佢啦。(加人工?)慢慢加啩,冇問公司,我價錢合理嘅。」

吳若希被無綫睇中拍藝人真人騷。
  • 吳若希被無綫睇中拍藝人真人騷。
吳業坤果然人氣勁,老闆夫婦薛嘉麟(中)及諸葛紫岐都要跟他握手合照。
  • 吳業坤果然人氣勁,老闆夫婦薛嘉麟(中)及諸葛紫岐都要跟他握手合照。

身價升十二倍

而Neway則計劃讓他推出個人大碟及開個人演唱會,目前更有幾個廣告商主動誠邀坤坤出任代言人,捱出頭的坤坤認真飲得杯落!Neway旗下星娛樂唱片總經理朱浩棠(Tommy)前晚與前亞視藝人黃美芬舉行婚宴,坤坤甫到場即獲老闆薛嘉麟父子,以及「老闆娘」諸葛紫岐相迎合照,不少嘉賓更捉住人氣王「集郵」。據悉,Tommy忙結婚之餘亦不忘為坤坤事業鋪路,當中包括不少廣告合約送上門來,走「平民路線」的坤坤廣告價暫只收六位數,實行「抵用兼密食當三番」!

Tommy昨接受電話訪問坦承:「係有廣告商主動搵佢,護膚品、食品乜都有,有啲已經傾得七七八八。(話佢騷價暴升十二倍?)都係嘅。(收入都暴升?)應該話以前每月五位數左右,依家接一個廣告都唔止啦。(全面力捧?)公司每年喺資源分配方面都會因應環境作出調整,佢今期hit嘛。」Tommy不諱言今年會為坤坤舉行個唱,為2018年進軍紅館鋪路!

至於前晚穿鬆身褲出席Tommy婚宴的坤坤,搞笑指會檢討日後的衣着,不會發生日前「窄身褲事件」:「好尷尬,唔知自己咁突出。」他還自爆預了五位數稍後請劇組及唱片公司同事食飯:「會成班人食團年飯。(你埋單?)開心錢要使就使!」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