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Mr.:唔續約慘被雪 Mr. __,Mr.,

樂隊Mr.於去年10月頭和環球齊發聲明不再續約,並將於本年中「和平分手」。next1/1pre據知因不續約,環球對Mr.採取「自生自滅」政策,令到Mr.近月來似乎消失於幕前。next1/1pre只靠微博才得知Mr.在去年10月尾廣州開騷。next1/1preMJ在廣州演唱會上爆喊,但Dash高呼哭過後要堅強!next1/1pre最令Mr.感難捱是在「無收入」下,還要花車費返band房作10幾首歌完 ...


樂隊Mr.於去年10月頭和環球齊發聲明不再續約,並將於本年中「和平分手」。

next 1/1 pre

據知因不續約,環球對Mr.採取「自生自滅」政策,令到Mr.近月來似乎消失於幕前。

next 1/1 pre

只靠微博才得知Mr.在去年10月尾廣州開騷。

next 1/1 pre

MJ在廣州演唱會上爆喊,但Dash高呼哭過後要堅強!

next 1/1 pre

最令Mr.感難捱是在「無收入」下,還要花車費返band房作10幾首歌完成合約上的歌債,可惜有傳這批歌將是推出無期。

next 1/1 pre

Mr.承認手停口停令經濟上很大壓力,其中以已婚有仔的Tom(戴帽)「最辛苦」。

next 1/1 pre

Tom年前奉子成婚,可謂仔細老婆嫩!

next 1/1 pre

12月尾與譚詠麟(右三)出席廣州活動。

next 1/1 pre

Mr.話廣州活動係阿倫(左五)關照佢哋做嘅,唔關環球事。

next 1/1 pre

Mr.同阿倫(右二)認真老友。

next 1/1 pre

有約埋一齊去打波。

next 1/1 pre

樂隊Mr.於去年10月頭和環球齊發聲明不再續約,並將於本年中「和平分手」。Mr.近月來似乎消失於幕前,只靠微博才得知五子曾於去年10月尾在廣州開騷及於12月尾與譚詠麟(阿倫)出席廣州活動。據知因不續約,環球對Mr.採取「自生自滅」政策,不為樂隊接工作之餘,更有傳去年11月曾推job,令五子如「蜑家雞見水」收入差上差。最令五子感難捱是在「無收入」下,還要花車費返band房作10幾首歌完成合約上的歌債,可惜有傳這批歌將是推出無期,但成員Dash貫徹打不死Band仔精神大呼:「Mr.未死!」 

Tom有妻兒最惡頂

翻查成員Dash的微博,他在廣州演唱會上曾流下男兒淚:「對,哭過之後就要堅強,那怕解決不了的問題,只要不再逃避一直瑟縮在被窩就對了。」Dash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謂:「因廣州演唱會應該係我哋喺環球最後一個演唱會,見到6、7千內地、香港歌迷咁支持,所以我同Tom都忍唔住喊。呢個騷喺舊年年頭接,而之後嗰個廣州活動係阿倫關照我哋做嘅,唔關環球事。」

有傳遭唱片公司「雪藏」?Dash暗示:「明白喇,呢個係公司正常嘅政策。」並承認手停口停令經濟上很大壓力,其中以已婚有仔的Tom「最辛苦」。問到可有向環球反映?Dash直言:「有同公司講過想接job,但依家得本月一個酒吧騷。(傳公司幫你哋推job?)好似話因為價錢唔啱,其實似往都有接聖誕或除夕騷,但今年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