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微博收不雅照 林雅詩慘遭性騷擾感侮辱 __,林雅詩,

對於不停收到不雅照片,林雅詩坦言因此感到不快。next1/1pre林雅詩微博next1/1pre已為人母嘅前港姐林雅詩早排推出寫真強勢復出,更驚爆離婚。復出後新聞多多嘅佢,啱啱又喺微博自爆被「騷擾」:「最近,我不停收到自稱經理人嘅訊息,來自不同地方,要求視像,確認身份以便介紹登台工作,當視像確認我本人身份後,對方不停傳來很多裸露下體照片,令我很不開心及受到侮辱。本人想努力工作,不希望受到類似騷擾, ...


對於不停收到不雅照片,林雅詩坦言因此感到不快。

next 1/1 pre

林雅詩微博

next 1/1 pre

已為人母嘅前港姐林雅詩早排推出寫真強勢復出,更驚爆離婚。復出後新聞多多嘅佢,啱啱又喺微博自爆被「騷擾」:「最近,我不停收到自稱經理人嘅訊息,來自不同地方,要求視像,確認身份以便介紹登台工作,當視像確認我本人身份後,對方不停傳來很多裸露下體照片,令我很不開心及受到侮辱。本人想努力工作,不希望受到類似騷擾,希望大家明白及尊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