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01301000金龍臺搶劫:南亞匪尖沙咀搶女子6萬元 10夜蒲男助擒賊 __,

女事主(上圖)及用白紙包裹6萬元現金(小圈),被捕聲請漢(左下)及協助擒人男子(右下)。(沈厚錚攝)next1/1pre涉案巴籍漢被押上警車。(沈厚錚攝)next1/1pre女事主在現現助查。(沈厚錚攝)next1/1pre交款項給女事主的女子(左)及女事主(右)。(沈厚錚攝)next1/1pre多名協助擒匪男子在場助查。(沈厚錚攝)next1/1pre警員檢走被搶走用白紙包裹6萬元現金。(沈厚錚 ...


女事主(上圖)及用白紙包裹6萬元現金(小圈),被捕聲請漢(左下)及協助擒人男子(右下)。(沈厚錚攝)

next 1/1 pre

涉案巴籍漢被押上警車。(沈厚錚攝)

next 1/1 pre

女事主在現現助查。(沈厚錚攝)

next 1/1 pre

交款項給女事主的女子(左)及女事主(右)。(沈厚錚攝)

next 1/1 pre

多名協助擒匪男子在場助查。(沈厚錚攝)

next 1/1 pre

警員檢走被搶走用白紙包裹6萬元現金。(沈厚錚攝)

next 1/1 pre

涉案南亞漢甩脫的鞋。(沈厚錚攝)

next 1/1 pre

南亞兵團犯案事件簿。

next 1/1 pre

南亞兵團在港為非作歹,已成治安「毒瘤」,又有酷刑聲請巴籍漢街頭搶劫!今晨1時許,一名30餘歲女子在尖沙咀麽地道相約女友人會見,在街上交收6萬元現金,女事主接過款項後用白紙包着款項,隨即獨自離去,懷疑交收過程被一名南亞漢目睹,一直尾隨跟蹤,至棉登徑交界時,伺機衝前將錢搶走。女事主不甘損失,一邊追逐,一邊大叫「搶嘢」,追至一百米外一間酒吧時,剛巧有約10名男子在外閒聊,赫聞女事主呼叫,並見南亞漢狂奔,遂群起加入追逐。

南亞漢恍如過街老鼠逃走,惟被窮追一百米後,一隻皮鞋甩腳,腳軟被追及,由多人合力擒住。警員接報到場,將涉案南亞漢拘捕,人贓並獲,女事主幸保不失。警方初步調查,被捕南亞漢為巴基斯坦籍,以酷刑聲請獲發「行街紙」留港,他報稱受傷,需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後,再押返警署調查,警方將進一步調查他是否涉及其他罪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