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1220上海仔遇襲:警冚和勝和販毒「少年兵團」 拉3人起K毒 __,上海仔,勝和,郭永鴻,

涉案的士停在現場;疑犯被押往旁邊調查。(蘇仲賢攝)next1/1pre「上海仔」郭永鴻旗下的黑勢力近月遭警方大舉追擊。(資料圖片)next1/1pre疑犯帶署扣查。(蘇仲賢攝)next1/1pre檢獲的毒品K仔。(蘇仲賢攝)next1/1pre被捕少年涉嫌利用的士販毒。(蘇仲賢攝)next1/1pre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淪為落水狗,其旗下勢力的犯罪財路遭警方連番重創,近對黑社會的圍剿仍 ...


涉案的士停在現場;疑犯被押往旁邊調查。(蘇仲賢攝)

next 1/1 pre

「上海仔」郭永鴻旗下的黑勢力近月遭警方大舉追擊。(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疑犯帶署扣查。(蘇仲賢攝)

next 1/1 pre

檢獲的毒品K仔。(蘇仲賢攝)

next 1/1 pre

被捕少年涉嫌利用的士販毒。(蘇仲賢攝)

next 1/1 pre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淪為落水狗,其旗下勢力的犯罪財路遭警方連番重創,近對黑社會的圍剿仍在持續。經警方連日追蹤,鎖定該黑幫一個少年販毒兵團,探員發現目標人物乘搭的士在九龍區「派貨」,於是密切監視。

至周五晚9時許,探員跟蹤一輛的士到葵涌邨商場巴士總站對開,截停的士,拘捕車上兩名分別14及15歲少年,同時在街頭拘捕另一名17歲疑接貨少年,他們疑有黑幫和勝和背景,警方在現場檢獲16包、共重4公斤毒品「K仔」,市值約51萬元,今晨警方仍封鎖現場調查,並追緝黑幫販毒集團主腦。

「上海仔」郭永鴻旗下的黑勢力,近月遭警方大舉追擊,斷其各種不法財路,當中最主要是販毒得益,揭發該黑幫以「養雀仔」方式,即以吃喝玩樂、免費供應毒品「供養」青少年,然後提供酬勞給想搵快錢的少年男女,讓他們販運毒品。上月警方在青衣一酒店搗破該黑幫操控的販毒案,發現有15歲學生被利用販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