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死侍》上映後票房太強大風靡全球觀眾,竟在電影下檔前又傳出一個讓所有影迷為之瘋狂的好消息! __,

《死侍》上映後票房太強大風靡全球觀眾,竟在電影下檔前又傳出一個讓所有影迷為之瘋狂的好消息!
最近倍受關注的電影之一想必就是《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好萊塢的師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Reynolds)在一月來台前早已做了許多帥氣又幽默的事讓粉絲們樂不可支,包括用中文對粉絲說「我愛你!」,還想應徵《閃靈》主唱等,最近他透露了死侍拍攝續集有望的消息,再度點燃影迷們心中的烈火。▼萊恩雷諾斯日前確認電影續集目前已在籌畫中,心裡有個大概的劇情走向了,會開始進入下一個腳本的作業。這部影 ...


最近倍受關注的電影之一想必就是《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好萊塢的師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在一月來台前早已做了許多帥氣又幽默的事讓粉絲們樂不可支,包括用中文對粉絲說「我愛你!」,還想應徵《閃靈》主唱等,最近他透露了死侍拍攝續集有望的消息,再度點燃影迷們心中的烈火。

▼萊恩雷諾斯日前確認電影續集目前已在籌畫中,心裡有個大概的劇情走向了,會開始進入下一個腳本的作業。這部影片在美國票房驚人,如此佳績也奠定了拍攝續集的基礎,電影剛上映,片商福斯(Fox)就準備展開下集拍攝。

▼雖然尚未有官方的續集開拍消息宣布,在《阿凡達》中的反派指揮官史蒂芬(Stephen Lang)已經表明希望可以參與續集演出,還貼文表示要提前鍛鍊好身材。

《死侍》上映後票房太強大風靡全球觀眾,竟在電影下檔前又傳出一個讓所有影迷為之瘋狂的好消息!

▼劇情落在主角死侍和Ajax的恩怨糾葛身上,除了人物形象鮮明,還能享受劇中的幽默,不過與原作最不同的改編因為「機堡Cable」的飾演者竟找上了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來擔綱。

《死侍》上映後票房太強大風靡全球觀眾,竟在電影下檔前又傳出一個讓所有影迷為之瘋狂的好消息!

萊恩雷諾斯表示自己曾和製作團隊討論過,是否能增加更多的X戰警角色,讓「模仿大師」(Taskmaster)、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及其他變種人參與演出,但預算實在太高,這也使得劇本撰寫上遇到許多需要取捨之處。

▼整段訪談中萊恩雷諾斯充分展現自己對死侍的熱情,以及他所投入角色的心力。

電影在上映前就話題不斷,而且各地的評價都很不錯,看到全球影迷都為死侍而瘋狂的樣子,相信萊恩雷諾斯的一切付出都值得了,而且還有續集的拍攝,肯定讓大家都會引領期盼。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這個最新的好消息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