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娜姐襲港】港騷尾場花球掟君如 娜姐帶粉絲返酒店 上房狂歡 __,娜姐,吳君如,君如,周秀娜,

【娜姐襲港】港騷尾場花球掟君如 娜姐帶粉絲返酒店 上房狂歡港騷尾場花球掟君如 娜姐帶fans返酒店房狂歡現年57歲的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襲港,其熱力完全融化本地粉絲,連娛圈藝人都傾巢朝聖!偏偏最幸運的是一名外籍女粉絲,前日獲邀直闖娜姐半島酒店房狂歡,還有幸可以影貼頭相,難怪她立即貼Instagram晒命,這幸運女前晚繼續以VIP身份直踩場館後台。前晚娜姐又「派獎」,送出的花球由吳君如接 ...


【娜姐襲港】港騷尾場花球掟君如 娜姐帶粉絲返酒店 上房狂歡



其他影片:>>






港騷尾場花球掟君如 娜姐帶fans返酒店房狂歡

現年57歲的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襲港,其熱力完全融化本地粉絲,連娛圈藝人都傾巢朝聖!偏偏最幸運的是一名外籍女粉絲,前日獲邀直闖娜姐半島酒店房狂歡,還有幸可以影貼頭相,難怪她立即貼Instagram晒命,這幸運女前晚繼續以VIP身份直踩場館後台。前晚娜姐又「派獎」,送出的花球由吳君如接得,沾唇膏香煙則由蕭定一太太Michelle拾到。

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在亞博館舉行一連兩場的「Rebel Heart」香港站,前晚尾場比頭場早了50分鐘現身,於9時29分出場,娜姐一口氣勁歌熱舞送歌迷,於11時半完騷的她不用一小時已返回尖沙嘴半島酒店,更把照片貼Instagram,非常有效率。

別以為現年57歲的娜姐騷後只躲在酒店瞓覺休息,前日就有外籍女歌迷MissNelleVZ於Ig晒命,貼出與娜姐黐頭芒相,自爆獲娜姐邀到下榻的半島酒店房gathering,她留言:「當麥當娜完騷後,上她的酒店套房自拍。她真是只穿睡衣!」她強調當時是凌晨2時,又續說:「她真是好令人難以置信,跟她見面簡直是超現實,還有邪惡的幽默感和驚人的精力!」該女歌迷前晚更以VIP身份直踩娜姐後台喪拍,將娜姐的化妝枱、演唱會服裝道具,以及掛得井井有條的化妝間曝光。



■娜姐(中)前日邀外籍女粉絲(左)上酒店房狂歡影相。互聯網圖片



■外籍女粉絲還得到娜姐的VIP證,直踩後台拍照,將娜姐的物品曝光。



■娜姐的養子David Banda攬着足球,昨午在保鑣陪同下外出。攝影:陳順禎

分幸福花畀邵美琪

娜姐前晚在演唱會繼續「派獎」,向台下觀眾掟花球和香煙,取得花球的幸運兒是吳君如,可惜君如未獲與娜姐吹水互動,娜姐只叫對方不要暈,又稱與所有香港人結婚。君如接獲花球即興奮拿着影相,她與舊愛杜德偉及太太離場時,不停手按頸示意很痛,看來花球跌落她的頸部時力度不輕。她還大方把幸福花分贈邵美琪,邵美琪亦說:「好lucky。」

至於接到香煙的是蕭定一太太Michelle,她昨在電話中說:「跌喺我座位,當時好多人想搶,我第一時間執起收埋,後來送咗畀同行嘅另一位男士朋友。」問到Michelle香煙上有娜姐唇印嗎?她說:「唇印就冇,但有小小唇膏整污糟咗。」



■娜姐前晚施展渾身解數演出,融化所有觀眾。攝影:丁焯敏



■披着長頭紗的娜姐幾乎被絆到,有驚無險。



■吳君如前晚幸運接到娜姐從台上拋下的花球,愛不釋手。

歌迷落台後嗌肚痛

娜姐前晚的rundown與頭場大同小異,唱到《Unapologetic Bitch》就邀請一位叫Evelyn的女粉絲上台,娜姐欣賞她的毛毛造型,並形容她跳舞時扮雞拍翼甚過癮。當娜姐請Evelyn食蕉時,問對方是否不時見到蕉型,Evelyn竟答日日都見到,娜姐與全場即起哄。能與偶像同台,事後Evelyn大呼緊張兼肚痛。完騷時娜姐例牌唱出《Holiday》及揮動香港特區區旗畫上句號。

至於鄭裕玲、蔡一傑、陳奕迅夫婦、李玟(CoCo)、任達華夫婦、徐淑敏(Suki)夫婦等前晚亦撐場,任達華昨到粉嶺出席高爾夫球慈善賽時表示:「麥當娜無論體力、身體、前衛同妖都好能幹。」此外,娜姐養子David Banda昨午獲保鑣陪下外出,晚上有工作人員由酒店搬行李上車離去。

採訪:馬建華、曹家誠、丁焯敏

攝影:仇志德、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