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麥當娜有味花球空襲君如中招笑住嗌痛 __,君如,麥當娜,吳君如,

麥當娜在台上出盡力掟「有味花球」(箭嘴示),不少觀眾都引頸以待。
麥當娜有味花球空襲君如中招笑住嗌痛紅遍全球的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一連兩場巡迴演唱會圓滿結束,眾星繼續朝聖,吳君如就有幸被麥當娜用「有味花球」掟中!而之前揚言想接花球的麥當娜頭號鐵粉蔡一傑雖然失落花球,但卻帶走空香檳樽作紀念品。另外,麥當娜於尾場表現得極high,在台上施展兩招手指篤胸及下體彈琴,令台下觀眾看得血脈沸騰!麥當娜在台上出盡力掟「有味花球」(箭嘴示),不少觀眾都引頸以待。 ...


麥當娜有味花球空襲君如中招笑住嗌痛

紅遍全球的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一連兩場巡迴演唱會圓滿結束,眾星繼續朝聖,吳君如就有幸被麥當娜用「有味花球」掟中!而之前揚言想接花球的麥當娜頭號鐵粉蔡一傑雖然失落花球,但卻帶走空香檳樽作紀念品。另外,麥當娜於尾場表現得極high,在台上施展兩招手指篤胸及下體彈琴,令台下觀眾看得血脈沸騰!

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連續在港舉行一連兩場世界巡迴演唱會《Rebel Heart Tour》,前晚尾場照吸引到眾多明星及圈中名人前來朝聖,前來欣賞的包括有吳君如、任達華、麥當娜頭號「鐵粉」蔡一傑等,就連千億新抱徐子淇都有孖老公李家誠、徐爸爸及徐媽媽捧場,場內場外都可謂星光熠熠!

麥當娜演唱會的亮點,一定非那個沾有其下體味道的花球莫屬!先前揚言想收到麥當娜「有味花球」的超級粉絲蔡一傑連續兩場都失落花球,但他卻帶走舞蹈員掉給自己的空香檳樽作紀念品,全程high爆!吳君如就於尾場有幸被麥當娜「選中」,當花球一拋,就掟中君如,離開時她笑言被花球掟中條頸都好痛。昨日君如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自己在較前排位置觀看娜姐的風采,談到接到花球的感覺,君如笑言:「其實係畀佢掟中。(會否轉贈蔡一傑?)已經畀咗我隔籬位女士。」對於娜姐第一場表示花球會沾有其下體味道,君如則指娜姐第二場已沒有說這個笑話了。

麥當娜不停用手指篤胸,令觀眾看得血脈沸騰!
  • 麥當娜不停用手指篤胸,令觀眾看得血脈沸騰!
「有幸」被花球掟中的君如笑指其實條頸好痛。
  • 「有幸」被花球掟中的君如笑指其實條頸好痛。
伍詠薇(左)<br>失落花球的蔡一傑只好帶走空香檳樽作紀念品。
  • 伍詠薇(左)

    失落花球的蔡一傑只好帶走空香檳樽作紀念品。

徐子淇晒性感

而徐子淇在完場時等到所有觀眾離場後才慢慢離開,眼見她身穿單薄的白色低胸上衣前來睇騷,大晒排骨胸,離開期間為免走光更不斷整理衣服。

徐子淇在老公陪同下以低胸戰衣上陣睇騷。
  • 徐子淇在老公陪同下以低胸戰衣上陣睇騷。
任達華大讚麥當娜創新,更視對方為學習對象。
  • 任達華大讚麥當娜創新,更視對方為學習對象。
麥當娜完騷後返回酒店時,保安人員以電筒照記者阻礙拍攝,她亦低頭防倦容曝光。
  • 麥當娜完騷後返回酒店時,保安人員以電筒照記者阻礙拍攝,她亦低頭防倦容曝光。

而同場的任達華與太太琦琦前來欣賞麥當娜演唱會,問到為何囡囡未有一同到場欣賞?他表示:「阿女唔啱,我都係第一次睇麥當娜,琦琦就喺日本睇過,我哋鍾意咗麥當娜好耐,佢真係Artist嘅學習對象,好創新好堅持,57歲都Keep得個Body好好。」

怕生癌拒食煙

另外,相信有看過麥當娜演唱會的都知道她一向都大膽出位過人,於兩場演唱會內繼續爆粗「問候」在唱觀眾及大玩意淫。未知道是否因為尾場特別興奮,麥當娜於演唱會內表現極放,在台上不停用手篤自己的胸部,還將手徘徊在下體扮彈琴,令台下觀眾看得血脈沸騰!其後,當麥當娜跳到極high之際,有舞蹈員向娜姐遞上香煙,但娜姐就表示dancer想她生癌,而立即將煙丟走。最後,娜姐即場抽中歌迷廖小姐跟自己作零距離接觸,廖小姐受訪時表示:「娜姐問我件衫係咪我自己整,我太緊張冇即刻答,娜姐即刻叫我畀個答案佢,我就話件衫係上網買。」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