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陪富貴仔遊日返港 連詩雅機場禁區踎兩個鐘 [壹週刊 - 1354] 詩雅,連詩雅,M1,

九點鬆啲返到香港,先出閘的Anthony一直留在七人車,至於連詩雅就搞到夜晚十一點幾,才推住行李出閘。探熱針陪富貴仔遊日返港 連詩雅機場禁區踎兩個鐘翻撻麻將館大王後人石恆聰(Anthony)已經年半,但事業剛有起色,連詩雅因為公司壓力,加上對方家族低調作風,為公為私,要刻意密封戀情。今個新年,連詩雅陪男友到日本滑雪度歲。週日情人節,兩人返抵香港後,亦刻意分頭走,連詩雅更專登在禁區踎足兩個鐘才出閘, ...


九點鬆啲返到香港,先出閘的 Anthony一直留在七人車,至於連詩雅就搞到夜晚十一點幾,才推住行李出閘。

探熱針

陪富貴仔遊日返港 連詩雅機場禁區踎兩個鐘

翻撻麻將館大王後人石恆聰( Anthony)已經年半,但事業剛有起色,連詩雅因為公司壓力,加上對方家族低調作風,為公為私,要刻意密封戀情。

今個新年,連詩雅陪男友到日本滑雪度歲。週日情人節,兩人返抵香港後,亦刻意分頭走,連詩雅更專登在禁區踎足兩個鐘才出閘,誇張!

表演戴口罩飲嘢

週日(二月十四日),連詩雅同男友石恆聰,乘坐香港航空從札幌返抵香港。飛機晚上九時十六分着陸,等埋行李,一個小時點都搞掂走得,但刻意同男友分頭離開的連詩雅,一直磨到十一時二十分,才推住行李現身入境大堂。

戴晒口罩同帽的連詩雅雖然自己一個,依然全程高度戒備不停望,只要稍為與途人有眼神接觸,馬上連人帶行李車轉身避開。在大堂一角篤完 message後,再推住行李走入麥記買嘢飲,餐廳人來人往,連詩雅謹慎地將帽拉低,更上演一幕「戴口罩啜飲」絕技。

戴住口罩邊行邊飲的她,推住行李行去機場富豪酒店上車。約等了十分鐘,男友 Anthony坐住的七人車到,一直企在暗角的連詩雅快手快腳放好行李到車尾,跟住跳上車走人。七人車直駛回九龍塘寓所,司機幫手落行李,全程 Anthony留在車上,冇落車送女友上樓。

唔想俾人認出,連飲嘢都唔肯除口罩,連詩雅照抄 03年的《六樓后座》周俊偉和父母食飯的一幕。

同麻將館大王後人石恆聰翻撻年半,感情穩定。《蘋果日報》圖片

低調保飯票

一一年憑《喜愛夜蒲》主題曲《 I'm Still Loving You》,在 YouTube獲過千萬點擊率的連詩雅,是網絡紅人,與饒舌歌手曲赤的 N年前濕吻相被瘋傳外,還有她一匹布咁長的男友名單,都是網民熱話。

「其實公司唔會阻 Shiga(連詩雅)拍拖,但唔可以影響工作,低調啲對佢對公司都好。」知情者說。

同 Anthony翻撻後,連詩雅由劏房進駐九龍塘豪宅,又得男方家人認可,出席家庭聚會,唔想戀事一而再被擺上枱,而被男方家長扣分,連詩雅規行矩步,將男友收得密密實實!

「講真句,呢行憎人富貴厭人貧,有啲見你風光,就會摷番舊陳皮嘢嚟搞你,槍打出頭鳥, Shiga想保住張飯票,小心啲都要。」知情者說。

連詩雅身高腿長,一出道已成為宅男女神。

返到九龍塘住所,司機幫手搬行李,男友 Anthony冇落車。

Shiga刻意匿在停車場暗黑處等上車。

刻意將戀情冚密的連詩雅,返港後在 ig上載單頭滑雪照。

接拍《野狼與瑪莉》,連詩雅露背兼在鏡頭前食大鵰燒,意識大膽。

翻撻後修心養性的連詩雅,用跑步消磨時間,去年更與友人到挪威參加馬拉松。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