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露乳叫4歲少主飲奶 印傭被捕 __,

【本報訊】沙田愉翠苑一名24歲印傭,較早前因4歲少主表示肚餓,竟即袒胸露出乳頭着他飲奶,少主拒絕後向母親投訴,女戶主認為事態嚴重報警,警方昨以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將女傭拘捕。警暫列虐兒案現場為愉翠苑一單位,男戶主姓陳,去年10月聘請一名24歲印傭DewiRisan負責照顧其4歲兒子。日前,少主與女傭在家,其間男童表示肚餓,女傭竟袒露乳房,着他吸啜乳頭飲奶,但男童不肯。前晚,男童告 ...


【本報訊】沙田愉翠苑一名24歲印傭,較早前因4歲少主表示肚餓,竟即袒胸露出乳頭着他飲奶,少主拒絕後向母親投訴,女戶主認為事態嚴重報警,警方昨以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將女傭拘捕。

警暫列虐兒案

現場為愉翠苑一單位,男戶主姓陳,去年10月聘請一名24歲印傭Dewi Risan負責照顧其4歲兒子。日前,少主與女傭在家,其間男童表示肚餓,女傭竟袒露乳房,着他吸啜乳頭飲奶,但男童不肯。

前晚,男童告知母親(30歲)有關行為,其母聞言大為震驚,隨即質問女傭,女傭亦承認事件,陳母與丈夫商討後,昨凌晨零時許決定報警,警方調查後懷疑女傭曾對男童作出不恰當的身體接觸,涉「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將她拘捕。

大律師陸偉雄表示,警方將案件暫列虐兒案而不是非禮案,可能在於需要證據顯示女傭此舉帶有色情動機,企圖通過少主接觸其乳房達到性興奮,但在未有確實證據前,一般都會暫列虐兒案。

■記者曾海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