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河南女嬰學大人食瓜子 咬電池口腔炸穿洞 __,

萱萱把電池當瓜子放在口中咬,引致電池爆炸,口腔被炸穿洞。(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醫生為萱萱施手術,成功為萱萱補回血洞。(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河南信陽市一名一歲女嬰萱萱好奇,把一枚舊電池當瓜子般放在口中咬,電池卻突然在口中爆炸,把她的口炸穿洞。據萱萱的祖父母指,萱萱應是模仿他們咬瓜子的動作,卻把電池當成瓜子,令悲劇發生。目前,醫生已為其做手術,情況穩定。事發於前天,當萱萱的家人 ...


萱萱把電池當瓜子放在口中咬,引致電池爆炸,口腔被炸穿洞。(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醫生為萱萱施手術,成功為萱萱補回血洞。(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河南信陽市一名一歲女嬰萱萱好奇,把一枚舊電池當瓜子般放在口中咬,電池卻突然在口中爆炸,把她的口炸穿洞。據萱萱的祖父母指,萱萱應是模仿他們咬瓜子的動作,卻把電池當成瓜子,令悲劇發生。目前,醫生已為其做手術,情況穩定。

事發於前天,當萱萱的家人在咬瓜子閒聊時,赫然聽見一聲響,就見到萱萱哭了起來。祖父母在其嘴內發現一個已燒焦的電池,手中還緊握著一個電池殼。當時,萱萱的嘴巴已變得血肉模糊,隱約還可以見到一個血洞。

據其祖父母指,他們因一時大意而把剛換下的電池隨處放置。萱萱可能因此發現電池,拿電池學他們咬瓜子的模樣,把電池放入口中咬,致意外發生。

事發後家長趕忙帶萱萱到醫院就診,卻因當地醫療條件有限,醫生無法判斷萱萱是否已吞了電池碎片入肚。電池碎片可能會灼傷萱萱的消化道,引致更嚴重傷害。因此,萱萱即時轉至武漢市兒童醫院治療。距事發9個小時後,萱萱終接受了詳細檢查。經證實,萱萱只是口腔穿孔,腸胃內未見有明顯的異物。經兩個小時的手術後,已把傷口成功處理。

武漢市兒童醫院的周啟星醫生指,因幼童沒有辨識能力,加上正處於對事物好奇的年齡,總會對大人的行為有樣學樣,家長應該特別留意警惕。家長應讓孩子玩適合自己年齡的玩具,類似於電池、磁鐵等物體都十分危險,不應讓孩子玩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