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限奶令:中年漢違限奶令囚6個月 同類案最重判刑 __,

為確保本地父母可購買到奶粉,政府推出限奶令。(資料圖片)next1/1pre政府在2013年3月1日起實施「限奶令」。(資料圖片)next1/1pre政府在2013年3月1日起實施「限奶令」,一名54歲男子去年底因非法攜帶供36個月以下嬰幼兒,所食用的配方粉離境,昨日在粉嶺法院被判囚6個月,為同類案件中判刑最重,涉案配方粉亦全數被充公。案情指,該名男子去年12月17日在落馬州支線管制站出境大堂,被 ...


為確保本地父母可購買到奶粉,政府推出限奶令。(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政府在2013年3月1日起實施「限奶令」。(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政府在2013年3月1日起實施「限奶令」,一名54歲男子去年底因非法攜帶供36個月以下嬰幼兒,所食用的配方粉離境,昨日在粉嶺法院被判囚6個月,為同類案件中判刑最重,涉案配方粉亦全數被充公。案情指,該名男子去年12月17日在落馬州支線管制站出境大堂,被海關從其隨身行李搜獲85公斤的配方粉。

5名年齡介乎23至49歲的男子亦因違反限奶令,本月初在粉嶺法院被判囚10周至3個月,涉案配方粉全數被充公。涉案人士分別於1月31日至2月5日,在落馬州支線管制站出境大堂被海關截停,並從其隨身行李搜獲介乎33.36至50.4公斤的配方粉,超逾法例規定1.8公斤的上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