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高等法院外縱火燒垃圾桶 警查天眼緝黑衣男 __,

高院圖書館對開垃圾桶被縱火「天眼」(箭咀)拍到黑衣男犯案,消防員及探員在場調查。(張曉楠攝)next1/1pre被縱火垃圾桶嚴重焚毀。(張曉楠攝)next1/1pre被縱火垃圾桶放在高院圖書館對開。(張曉楠攝)next1/1pre警方檢查垃圾桶內燒焦的垃圾。(張曉楠攝)next1/1pre垃圾桶內的貓糧空罐。(張曉楠攝)next1/1pre現場閉路電視拍攝到黑衣男懷疑縱火。(張曉楠攝)next1/ ...


高院圖書館對開垃圾桶被縱火「天眼」(箭咀)拍到黑衣男犯案,消防員及探員在場調查。(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被縱火垃圾桶嚴重焚毀。(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被縱火垃圾桶放在高院圖書館對開。(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警方檢查垃圾桶內燒焦的垃圾。(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垃圾桶內的貓糧空罐。(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現場閉路電視拍攝到黑衣男懷疑縱火。(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現場的石柱被熏黑。(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今晨零時許,金鐘高等法院圖書館對開,接近通往力寶中心的行人天橋口,一個垃圾桶離奇着火,消防員接報到場開喉,迅速將火撲熄,但整個垃圾桶嚴重焚毀,在旁的石柱亦被熏黑。消防員檢查灰燼,無發現易燃物品,惟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翻看現場的閉路電視錄影,發現一名身穿黑衫黑褲及孭白色背囊男子蹲在桶旁,並有所動作,黑衣男離去約一分鐘,垃圾桶即告着火,懷疑是他放火。

警方已列為縱火案,即時根據疑人的衣着及外形展開追緝,派員在區兜截,至於縱火動機仍需調查。警方在被焚毀垃圾桶檢走約10個空的貓糧罐、燒焦報紙及一此灰燼作化驗。

燒垃圾桶現場位於高等法院圖書館對開,並可通往金鐘道政府合署,大廈內設有律政司辦公室、破產管理署、法援署、建築署、土地註冊處、公司註冊處等多個重要部門,平日辦工時間,進出的市民不絕,而附近亦設有大型商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