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瘋傳掟磚 之鋒:相中毒男不是我 __,

黃之鋒澄清擲磚者非自己,又稱「唔好以為毒男戴眼鏡就係我」。(互聯網/馬竟峯攝)next1/1pre網上瘋傳兩名戴口罩男子擲磚相片,有網民指左邊男子酷似黃之鋒。(互聯網)next1/1pre有網民質疑該戴口罩男子就是黃之鋒(右)。(互聯網)next1/1pre黃之鋒指當日有份掟石的四眼男(紅圈示)所戴眼鏡較他的闊,否認是他本人。(資料圖片)next1/1pre旺角年初二凌晨出現暴亂,有滋事者更投擲地 ...


黃之鋒澄清擲磚者非自己,又稱「唔好以為毒男戴眼鏡就係我」。(互聯網/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網上瘋傳兩名戴口罩男子擲磚相片,有網民指左邊男子酷似黃之鋒。(互聯網)

next 1/1 pre

有網民質疑該戴口罩男子就是黃之鋒(右)。(互聯網)

next 1/1 pre

黃之鋒指當日有份掟石的四眼男(紅圈示)所戴眼鏡較他的闊,否認是他本人。(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旺角年初二凌晨出現暴亂,有滋事者更投擲地磚襲擊警員及記者,今日網上瘋傳一張兩名戴口罩男子擲磚的相片,有網民指相中人激似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和成員黎汶洛。黃之鋒接受東網查詢時澄清,指相中人並非自己,又稱「唔好以為毒男戴眼鏡就係我」。

黃之鋒指,相中人的眼鏡比他所戴的眼鏡闊,並不是他本人,而旁邊的男子亦非黎汶洛。他指大部分毒男都是戴差不多的眼鏡,以及剪同樣的髮型,呼籲大家「唔好以為毒男戴眼鏡就係我」。他又質疑相片的拍攝時間,又指自己當晚早已離開旺角暴亂現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