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攻完韓劇攻電影 俞承豪爆拍親熱戲好吃力 [FACE - 457 - 外地娛樂] __,俞承豪,MF,

《傾城魔法師》是俞承豪退伍後第一部電影作品,他自言曾因長時間沒有演戲而擔心演技生疏。韓飯台攻完韓劇攻電影 俞承豪爆拍親熱戲好吃力最近憑收視冠軍韓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上位做大勢男的俞承豪,本身已在韓劇界放閃,更積極強攻影壇。由他退伍後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傾城魔法師》將於下月3日香港上畫。早前忙着拍劇的俞承豪抽空接受《FACE》的越洋電郵訪問。片中俞承豪飾演一名朝鮮年代的萬人迷魔法師,與有 ...


《傾城魔法師》是俞承豪退伍後第一部電影作品,他自言曾因長時間沒有演戲而擔心演技生疏。韓飯台攻完韓劇攻電影 俞承豪爆拍親熱戲好吃力最近憑收視冠軍韓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上位做大勢男的俞承豪,本身已在韓劇界放閃,更積極強攻影壇。由他退伍後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傾城魔法師》將於下月3日香港上畫。早前忙着拍劇的俞承豪抽空接受的越洋電郵訪問。片中俞承豪飾演一名朝鮮年代的萬人迷魔法師,與有 ...


《傾城魔法師》是俞承豪退伍後第一部電影作品,他自言曾因長時間沒有演戲而擔心演技生疏。

韓飯台

攻完韓劇攻電影 俞承豪爆拍親熱戲好吃力

最近憑收視冠軍韓劇《 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上位做大勢男的俞承豪,本身已在韓劇界放閃,更積極強攻影壇。由他退伍後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傾城魔法師》將於下月 3日香港上畫。

早前忙着拍劇的俞承豪抽空接受《 FACE》的越洋電郵訪問。片中俞承豪飾演一名朝鮮年代的萬人迷魔法師,與有氣質美女之稱的女主角高雅拉上演親熱場面。別以為俞承豪跟靚女有身體接觸必定好有艷福,他自爆拍攝時很辛苦,高雅拉竟然沒有面露難色,更為他打氣。

《傾城魔法師》上映日期: 3月 3日

《傾城魔法師》講述俞承豪飾演朝鮮頂尖魔法師,少時長期受班主虐待,令心理扭曲,直至遇上高雅拉飾演的公主,俞承豪竟賭上一切試圖扭轉命運。

1.拍攝前要學習魔術多久及怎樣學習?

片中俞承豪為了公主改變自己,甚至一起遠走高飛。問到現實中會否為心愛的人改變?俞承豪認為人可戰勝命運,所以幸福是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接受了大概兩個月的魔術訓練,本身魔術能很快上手,但要做到跟魔術師一樣泰然自若和不緊張的姿態就非常困難。本來喜歡看魔術的我現在要在觀眾面前表演魔術,感覺有另一番的魅力。片中最困難的演出是球類魔術。由於需要精巧的手部技術,所以練習時間也是最長的。盡管是冬天但也使我全身出汗,就可以想像自己有多麼的緊張呢。

2.與高雅拉拍親熱戲有什麼感覺?

6歲已入行做童星的俞承豪曾攞過「 SBS演技大賞」的男童星獎,自小已經是演技派。(網上圖片)

就如大家所認識的高雅拉一樣,她是一位充滿活力的女演員。事實上進行拍攝時是很辛苦,通常男演員都會覺得吃力,但作為女士都沒有面露為難之色,反而為大家打氣加油,我也受到她的影響而好好努力,完成拍攝。

3.拍電視劇與拍電影有什麼分別?

剛於上週四( 18日)播完的韓劇《 Remember》,最高收視曾超過 20%,成績不俗,男女主角俞承豪及朴敏英亦憑此劇大紅。(電視畫面)

電影有既定的情節,可以好專注之餘有充裕的時間進行拍攝。相對地電視劇的拍攝時間比較緊迫,但完成拍攝電視劇後,好處是就能很快在電視看到演出。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