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2800萬元綁架案】綁匪擄人一刻 羅君兒與男友同房瞓 羅君兒

2800萬元綁架案,正在深圳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庭開審。案情透露,被告人猶敦魁、熊登輝、王譽錕、張襖江、王立波、毛小兵、戴迅輝及梁起順8人,涉嫌綁架罪、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控罪書的案情披露,案發於去年3月底,猶敦魁糾黨,安排熊、王譽錕、張登記入住羅湖區人民南路華旺賓館,隨後王立波、毛及鄭姓疑犯﹝在本港被捕﹞亦登記入住。其間猶提議到香港綁架及勒索。同年4月4日左右,猶、熊、兩王、張及毛多次到西貢清 ...




其他影片:>>






2800萬元綁架案,正在深圳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庭開審。案情透露,被告人猶敦魁、熊登輝、王譽錕、張襖江、王立波、毛小兵、戴迅輝及梁起順8人,涉嫌綁架罪、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控罪書的案情披露,案發於去年3月底,猶敦魁糾黨,安排熊、王譽錕、張登記入住羅湖區人民南路華旺賓館,隨後王立波、毛及鄭姓疑犯﹝在本港被捕﹞亦登記入住。其間猶提議到香港綁架及勒索。同年4月4日左右,猶、熊、兩王、張及毛多次到西貢清水灣一帶踩線,最終鎖定甘澍路羅宅為犯案目標。4月25日凌晨,當中7人以頭套蒙面潛入獨立屋,他們在三樓一房間發現羅君兒與男友熟睡中,於是將他們綁起不准揚聲,威迫羅打開衣帽間內兩個保險箱,劫去手表及首飾等,然後孭著她逃離大宅,將她帶到飛鵝山藏匿地點。被告人王譽錕在庭上供稱,眾人入屋時羅君兒及錢姓男友正睡覺,身穿睡衣。為求將羅帶走,於是猶敦魁著王譽錕到衣帽間為羅取衫替換,其間王發現衣帽間內有兩個夾萬並向猶提及發現夾萬,於是著羅到衣帽間自行更衣並替他們打開夾萬,順手取走金銀首飾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案情指羅君兒與男友熟睡期間,被綁匪潛入家中擄走。 3月底,猶敦魁及熊登輝為首等6名綁匪在羅湖人民南路華旺賓館集合。 25/4凌晨,7人以頭套蒙面潛入獨立屋,綁走羅君兒。
25/4凌晨,7人將羅君兒綁上飛鵝山匿藏地點。 28/4早上,部份綁匪偷渡返回深圳,綁匪取得贖金後,釋放羅君兒。 3/5-28/5,綁匪先後被拘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