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酷刑聲請:「天眼」直擊南亞賊爆竊 9分鐘擸萬元財物 __,

南亞賊爆竊爆竊獨立屋,9分鐘擸走萬元財物。next1/1pre兩名南亞賊在屋內搜掠。next1/1pre南亞賊將夾萬放入袋內帶走。next1/1pre戶主在屋內多處裝有4部閉路電視。next1/1pre戶主用鋁角暫時封住玻璃門。(文健雄攝)next1/1pre戶主在大閘加上鐵鍊。(文健雄攝)next1/1prenext1/1pre元朗八鄉錦上路田心村一間獨立屋遭南亞賊爆竊,戶主在住所裝設4部「天眼 ...


南亞賊爆竊爆竊獨立屋,9分鐘擸走萬元財物。

next 1/1 pre

兩名南亞賊在屋內搜掠。

next 1/1 pre

南亞賊將夾萬放入袋內帶走。

next 1/1 pre

戶主在屋內多處裝有4部閉路電視。

next 1/1 pre

戶主用鋁角暫時封住玻璃門。(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戶主在大閘加上鐵鍊。(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元朗八鄉錦上路田心村一間獨立屋遭南亞賊爆竊,戶主在住所裝設4部「天眼」,直擊賊人9分鐘擸萬元財物的過程。根據閉路電視片段,本周一晚上8時許,兩名南亞漢在屋外徘徊,見屋內無人便伸手入內打開大閘,再用工具撬開玻璃門。不消數分鐘,已成功破門而入。

兩人不敢開燈,入屋後口咬電筒照明,然後走上二樓房間,翻找衣櫃,再返回地下客廳搜掠,期間誤觸感應器令燈亮起,他們慌忙將燈關掉及拆下。約9分鐘內,他們已將一個夾萬連同其他財物放入袋外,迅速離開。數分鐘後,姓李戶主夫婦回家赫見門鎖被撬爛,屋內凌亂不堪,裝有數千元現金的夾萬及價值數千元的手錶、筆等財物不翼而飛,立即報警求助。

李太形容他們手法純熟,並相信當時還有一個同黨在外面把風,坦言﹕「如果唔係點會啱啱好喺我返嚟前走咗!」她又指,南亞賊匪無孔不入,非常猖狂,但慶幸無放太多貴重物品在家,損失一萬元左右。她坦言,知道區內經常發生爆竊案,故已多裝閉路電視,以後亦會換上更堅固的門鎖,加強保安,暫時會用鐵鍊鎖門,並用鋁角封住玻璃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