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昔日新聞小花爆喜訊 盤翠瑩低調再婚嫁前港腳 __,

■無綫前主播盤翠瑩近日入紙,與前港腳馮嘉奇結婚。互聯網圖片現年31歲的無綫新聞前主播盤翠瑩,早年深受網民愛戴,被封為新聞小花,連帶《毛記》主播柯翠婷都二次創作自封「盤菜瑩子」。盤翠瑩於2013年結束9年的主播生涯,轉到馬會做公共事務工作,原來她近日有喜事,將再婚做猴年新娘。昨日有報道指她已入紙排期申請結婚,將會下嫁大她7年、前香港足球代表隊隊員的馮嘉奇。馮嘉奇曾於有線擔任足球評述員,之後又擔任英超 ...




其他影片:>>






現年31歲的無綫新聞前主播盤翠瑩,早年深受網民愛戴,被封為新聞小花,連帶《毛記》主播柯翠婷都二次創作自封「盤菜瑩子」。盤翠瑩於2013年結束9年的主播生涯,轉到馬會做公共事務工作,原來她近日有喜事,將再婚做猴年新娘。昨日有報道指她已入紙排期申請結婚,將會下嫁大她7年、前香港足球代表隊隊員的馮嘉奇。馮嘉奇曾於有線擔任足球評述員,之後又擔任英超球會伯明翰的財務總監,2012年離職後創辦公司,主要辦足球遊學活動。

■方健儀(左)於2012年離職無綫時,盤翠瑩亦有集郵合照。微博圖片 ■今年1月底,盤翠瑩(右)為同是主播的羅鈺文做姊妹。微博圖片 ■馮嘉奇是前香港足球代表隊隊員,現時開公司辦足球遊學活動。資料圖片

馮嘉奇擁碩士學歷

盤翠瑩其實於2012年曾低調結婚,估不到婚姻生活幾年就離婚,更在短時間再婚,今年1月底還幫昔日主播同事羅鈺文出嫁做姊妹團,豈料她亦火速結婚。盤翠瑩一向生活低調,感情事更是密密實實,她開通微博4年,大部份時間都是分享她的生活點滴軼事,就算她與馮嘉奇出埠去英國公幹,亦只見她在倫敦的打卡風景相,不過在新聞界,兩人拍拖已是公開的秘密,不時孖住出席飯局。

盤翠瑩在報道訪問中透露婚禮會於近月在海外舉行,而馮嘉奇與她的嗜好相近,二人同熱愛運動,她在微博間中會貼上與外訪球星的合照。馮嘉奇已完成英國華威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是香港唯一有此學歷的足球員,與擁有中文大學企傳傳播社會科學碩士的盤翠瑩十分登對。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