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走出自殺幽谷 卓韻芝寄語:要相信時間嘅威力 __,卓韻芝,

「好彩,我仲喺到」,06年曾服安眠藥自殺獲救的卓韻芝,現在輕鬆回望當日以為無法面對的絕境,她很慶幸世界還有無盡選擇等著她。她勸勉想輕生的人,要相信時間的威力,煩惱及壓力真的會過去。身兼DJ、導演及作家多重身份卓韻芝06年抵受不住母親患癌逝世打擊,在寓所寫下遺書服安眠藥自殺,幸好獲救。對於近日接連發生學生自殺慘劇,她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好開心生命仍然喺我手」。選擇輕生的人會以為現在一刻面對的煩惱是全 ...


「好彩,我仲喺到」,06年曾服安眠藥自殺獲救的卓韻芝,現在輕鬆回望當日以為無法面對的絕境,她很慶幸世界還有無盡選擇等著她。她勸勉想輕生的人,要相信時間的威力,煩惱及壓力真的會過去。身兼DJ、導演及作家多重身份卓韻芝06年抵受不住母親患癌逝世打擊,在寓所寫下遺書服安眠藥自殺,幸好獲救。對於近日接連發生學生自殺慘劇,她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好開心生命仍然喺我手」。選擇輕生的人會以為現在一刻面對的煩惱是全世界最大,最重要的一件事,但其實事後回頭一望,「世界原來好大,你有好多好多選擇。」她說:「所有壓力同煩惱都會過去,唔係我氹你,呢個係事實,當日我都覺得我無法面對。」現在和家人快樂地相處、吃到一頓美食、或只是散了一次步、呼吸了新鮮空氣,都會很慶幸。「好彩,我仲喺到,如果唔係所有快樂嘅機會都無咗」。她又說「有時要相信時間嘅威力,慢慢等下,會突然發覺原來真係唔係咁重要」。她又提到近年一套極受學生及青少年歡迎的電影《玩轉腦朋友》,電影其中一個訊息就是將不開心的事與人分享,將煩惱說給別人聽,會舒服一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