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方力申:公司發聲明!方力申鄧麗欣已分手 __,方力申,鄧麗欣,

唔係結婚個婚,係分手個分。next1/1pre聲明全文next1/1pre兩人早早在未認拍拖,已被視為一對。(資料圖片)next1/1pre但始終未能走到最後。(資料圖片)next1/1pre拍拖十年的方力申和鄧麗欣(Stephy)多次傳出婚訊,但今日卻透過公司發聲明,表示經過深思熟慮後,認為分開是最好的選擇,感恩對方在過去十年的扶持和愛護,往後在工作上仍會是好拍檔。早前二人以情侶檔身份拍攝電影《 ...


唔係結婚個婚,係分手個分。

next 1/1 pre

聲明全文

next 1/1 pre

兩人早早在未認拍拖,已被視為一對。(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但始終未能走到最後。(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拍拖十年的方力申和鄧麗欣(Stephy)多次傳出婚訊,但今日卻透過公司發聲明,表示經過深思熟慮後,認為分開是最好的選擇,感恩對方在過去十年的扶持和愛護,往後在工作上仍會是好拍檔。

早前二人以情侶檔身份拍攝電影《紀念日》,之後亦孖住出席宣傳活動,在一月的慶功宴上,方力申更即席向女友Stephy送上禮物籃,令Stephy感動得流淚,二人深情擁抱,男方更應要求錫了女友臉頰兩次,表現甜蜜,怎料兩個月後就傳出分訊。

聲明內容:

太陽娛樂文化有陽公司旗下藝人鄧麗欣小姐及方力申先生,透過本公司向外公佈結束倆人多年的情侶關係。

以上決定雙方經過深思熟慮,認為分開是最好的選擇,彼此感恩過去十年互相扶持和愛護,雙方往後在工作上仍然是好拍檔,私下仍然是好朋友。希望媒體尊重他們的決定,不要作其他揣測,傷害任何一方,尤其希望媒體不要就事件騷擾雙方的家人。

最後本公司謹代表鄧麗欣小姐及方力申先生感謝媒體一直對二人的愛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1. 呢個可能係小方同stephy分手原因.......好咸 

  2. 方力申鄧麗欣十年情玩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