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0429新渡輪撞船:新渡輪西環對開撞船 船上近400人至少5傷 __,

新渡輪在西環對開撞船,多人受傷。(網民曾武/Heikwok攝)【12:00】肇事新渡輪船上未有乘客受傷,在駛返中環港外線碼頭落客後,可以自行駛離碼頭,至於另一艘肇事屬於中國石化的遊艇,因船身撞毀,被拖返船塢檢查,海事處正調查意外原因。【11:20】撞毀遊艇屬中石化,船上載有6人,包括1名船長、2名船員及3名工人,其中5人受傷。【10:40】新渡輪發言人表示,肇事新渡輪於今早8時40分由長洲開往中環 ...


新渡輪在西環對開撞船,多人受傷。(網民曾武/Hei kwok攝)



【12:00】肇事新渡輪船上未有乘客受傷,在駛返中環港外線碼頭落客後,可以自行駛離碼頭,至於另一艘肇事屬於中國石化的遊艇,因船身撞毀,被拖返船塢檢查,海事處正調查意外原因。

【11:20】撞毀遊艇屬中石化,船上載有6人,包括1名船長、2名船員及3名工人,其中5人受傷。

【10:40】新渡輪發言人表示,肇事新渡輪於今早8時40分由長洲開往中環,至9時15分在青洲對開與一艘船隻相撞。新渡輪上有391名乘客及8名船員,全部沒有受傷。至於船長有多年駕船經驗,昨日船長休假。

【10:30】消防人員登船處理傷者後,至少五人送返岸上,再由救護車送院。

【10:00】消防輪趕抵現場,正登船了解傷者情況。

【09:00】西環青洲對開海面,早上9時許發生撞船意外,初步獲悉一艘由長洲往中環的新渡輪,與一艘遊艇相撞,遊艇左邊的船身撞毀,近船底位置亦損毀入水,船上至少有2人受傷,海事處、水警及消防員正趕往現場救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