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這4位男子在「相隔50年後」到了同個海灘拍照,但他們相聚的真正原因卻令人瞪大了眼睛… 政治時事,

1955到1975年間的越戰是上個世紀相當重要的戰事,它除了象徵南北越的政治分割外,對於當時投入許多軍事力量的蘇聯和美國影響也是不可小覷;1966年,當4位美國青年準備被派往越南參戰之前,他們到了一處海灘享受最後的平靜,50年後,他們很幸運地回到同一片海灘再度聚首,並重新認識了許久沒見的老友…▼普里奧(DennisPuleo)、漢克斯(TomHanks)、佛克(BobFalk)及德維 ...


1955到1975年間的越戰是上個世紀相當重要的戰事,它除了象徵南北越的政治分割外,對於當時投入許多軍事力量的蘇聯和美國影響也是不可小覷;1966年,當4位美國青年準備被派往越南參戰之前,他們到了一處海灘享受最後的平靜,50年後,他們很幸運地回到同一片海灘再度聚首,並重新認識了許久沒見的老友…

▼普里奧(Dennis Puleo)、漢克斯(Tom Hanks)、佛克(Bob Falk)及德維尼齊亞(Bob DeVenezia)1996年時還是相當青澀的小夥子,但現在4人都已是69至71歲的老爺爺;當他們從越南生還後,隔了50年才重新再聚首。

1966年5月時,這4人同時於加州的軍營受訓,當他們知道要被派往越南時,就決定到海灘玩樂一番,享受最後的和平時光,他們拍下一張經典合照,照片裡滿是未經歷戰火洗禮的稚氣。

▼雖然有無數的美軍在越南戰死,但這4人都很幸運地存活了下來;只是嚐盡戰爭的殘酷後,加上眾人忙碌的生活,這4位好友50年來都不曾碰面,直至漢克斯翻出這張老相片,才再次與這群舊友聯絡,而4人也在最近再次重逢。

▼重逢的老友們不但先給彼此大大的擁抱,也一起在海灘旁回憶往日的情誼,他們高興地說:「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日。」

▼他們相約在50年前同樣一個海灘上碰面,並努力研究著擺出跟當年同樣的姿勢。

▼橫跨了半個世紀,他們終於再度重現了當初寶貴的那一刻,如今他們都各自有了家庭與妻女,也嚐過戰爭的辛酸與苦痛,不過心中那份友誼卻從來沒有改變過。

▼來看看這4位老兵的故事吧!

殘酷的戰爭往往會造成許多破碎的家庭和友誼,幸好他們4人都沒有在戰火中喪失生命,才能夠在多年後與老友再度重逢,相信他們之間一定充滿了許多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複雜感慨呢!將這張意義重大的照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4位老兵的故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