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少婦愈瘋狂 愈賢良 [壹週刊 - 1362] __,M1,

剝剩底褲的肌肉男走落台,阿Joe(左二)和Maggie(左一)即興奮地站起身攬着他,Maggie更從後伸手摸猛男胸肌抽水,玩得很瘋狂。至Hot港女少婦愈瘋狂 愈賢良嫁了人生了孩子就該在家做「黃面婆」禁慾嗎?也不一定,一年得瘋狂一夜。少婦,其實也有人性慾望高漲的一面,本月初,有娛樂公司在灣仔會展舉行了兩場猛男騷,即是一班西洋大隻佬,每年一度來「賣肌肉」,引來一大班港女觀眾買票入場睇表演。她們有老有嫩 ...


剝剩底褲的肌肉男走落台,阿 Joe(左二)和 Maggie(左一)即興奮地站起身攬着他, Maggie更從後伸手摸猛男胸肌抽水,玩得很瘋狂。

至 Hot港女

少婦愈瘋狂 愈賢良

嫁了人生了孩子就該在家做「黃面婆」禁慾嗎?也不一定,一年得瘋狂一夜。

少婦,其實也有人性慾望高漲的一面,本月初,有娛樂公司在灣仔會展舉行了兩場猛男騷,即是一班西洋大隻佬,每年一度來「賣肌肉」,引來一大班港女觀眾買票入場睇表演。

她們有老有嫩,只有一個目的,這夜奉旨可以淫蕩,就是入場睇男人剝衫。

向猛男揸胸、舌掃、尖叫、自 high,甚至走出場外倒掛在路牌上。

記者心想,點解對住我們港男又「唔係咁嘅」?

所以呢,走入這場騷,亮點不是看一眾西洋猛男在台上震波。

最好睇的,反而是一班女觀眾的反應,你睇你睇,哇,有無需要咁興奮呀,仲表情肉緊大聲尖叫。當猛男走落台時,她們又像餓狼般伸手亂摸抽水。

如果係港男咁除衫行過,肯定變成沿途俾高踭鞋扑頭。

其中來睇騷的美麗少婦阿 Joe和 Maggie,更加表現得瘋狂投入。猛男在台上跳,她們在台下亦扭腰弄股跳舞互動,又上台躺在猛男大腿上親密「集郵」,最後更跟猛男殺落老蘭繼續玩,飲酒咬耳仔再自拍,總之就玩得癲。

瘋狂盡興之後,隨着節目結束,阿 Joe和 Maggie亦回復原來生活。她們都是有工作、有家庭、有子女。在狂野背後,兩人都是一名好媽媽,下班後大多數時間,都是用來照顧子女。

在她們心目中第一位的,不是大隻猛男,而是她們的兒子。

今夜讓她們愈瘋狂,明天醒來她們愈賢良。

我們拍了張「勁爆」的相片,其中一名少婦在場內太興奮,走出大街倒掛在蘭桂坊路牌鐵柱上,不斷吐舌色誘路過的醉酒漢,「呢張出書時開版相做大!」記者更興奮,連忙致電編輯報喜。

「唔好出呢張相呀,求吓你啦,我家變㗎!」事後少婦清醒,不斷哀求記者,搞到人家變又不好,大家只不過瘋狂一晚,相片只好抽起。

不過也看得出她們的心思,這夜要怎樣瘋狂都行,第二日要變回賢妻良母,大佬、親戚朋友、學校同學的那種社會道德壓力,可不是講笑,吃人的,我明。

少婦變餓狼

「妖,好大隻呀。 Baby, I love you!」本月初,澳洲著名女士恩物「雷霆猛男」( Thunder From Down Under)來港在灣仔會展開騷。當他們在台上脫去上衣,展露一嚿嚿澎湃的肌肉時,台下女觀眾即時情緒高漲,如餓狼般高聲尖叫,氣氛 high爆。

這場擺明車馬睇男人露體的表演,觀眾明顯以女性為主。做文職的阿 Joe(三十一歲)和 Maggie(二十七歲),兩人都已婚育有子女,當晚趁機來瘋狂放縱一番。刻意穿得性感一點的阿 Joe說:「我真係好需要呢樣表演,麻煩一年舉辦一次,哈哈哈。」而 Maggie就覺得猛男騷幾得意,「男人鍾意睇女人做騷,女人都想睇一睇猛男。」

當晚一眾猛男,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唱歌跳舞,又扮消防員又扮地盤佬,務求符合不同人的幻想口味。尤其當他們剝剩內褲時,台下女觀眾更加興奮,叫到拆天。而阿 Joe和 Maggie亦看得相當投入,不時站起來拍手尖叫。學過吓鋼管舞減肥的阿 Joe,除了扭腰弄股跳舞外,還經常流露出陶醉的「高潮樣」,「男人鍾意㗎妹,女人都會鍾意大隻佬。識睇嘅,一定會睇大隻佬。」

猛男在台上表演時,台下的阿 Joe睇得十分投入,不時瞇起眼睛咬手指,神情陶醉。

阿 Joe坦言愛玩,但都會將家庭放在第一位。不用上班時,主要都是和丈夫及兒子一起參與家庭樂活動。

好想摸佢呀

猛男騷結束後,阿 Joe和 Maggie(左一)跟隨猛男們到蘭桂坊繼續玩,阿 Joe更讓大隻佬攬着拍照。

其後,半裸猛男走落台「互動」,一班女人即時失控,紛紛把握機會向猛男「抽水」,有些更加捉着猛男又攬又錫。現場有數百名女觀眾,只得六名猛男,要突圍吸引猛男注意,的確要花點心思。阿 Joe早想到這點,她自有一套方法,「現場好多性感鬼妹,又熱情,我哋如果唔主動好蝕底㗎。所以我決定會喺大隻佬面前做一啲性感動作,或者跳舞引誘佢哋。」而 Maggie亦有她的方法,「大聲叫佢哋啦,瘋狂咁叫啦,哈哈哈。」

本已 high爆的阿 Joe坐言起行,猛男走過時即展現野性一面,以光速彈起身,猴擒地摸向猛男胸肌。摸到了,阿 Joe即時咬手指瞇起眼,一臉滿足表情,「大隻佬好有線條感㗎,加上朱古力膚色,一望到佢哋,就覺得好多水多汁,好想摸吓佢。」

摸一下,好像並不夠喉。阿 Joe即拉着 Maggie,向猛男身邊走過去,希望有多些貼身接觸。一直較被動的 Maggie這時也不執輸,主動攬着猛男,又摸摸他們的肌肉。其後猛男錫了她一啖, Maggie興奮得掩嘴大笑,「無所謂啦,今晚咁開心。」女人玩到瘋狂時,原來可以超乎想像。

最後,女觀眾可以輪流上台和只穿內褲的大隻佬合照。企定定合照,當然不能滿足阿 Joe的慾望,她也暫且不顧儀態,整個人躺在猛男們的大腿上,還不時瞇眼向猛男放電,猛男們也覺得不好意思傻笑起來。

Maggie雖沒有這麼大膽,但也坐在他們的大腿上,攬着猛男親密合照,「等咗成晚,先至有機會同佢哋影相,當然要親密啲啦。」

男人都愛男人胸

每逢放假,阿 Joe都會帶兒子到觀塘海濱公園玩耍,場面溫馨,與她看猛男騷的樣子,完全是兩個人。

除了少婦,當日只有寥寥可數的男觀眾,包括本地形象設計師張學潤及任職售貨員的 Marco(三十四歲)。 Marco也有走上台合照,並且學阿 Joe般,整個人躺在猛男們大腿上享受。記者初時誤會他是同性戀,後來他堅稱自己是正常男人,還結了婚云云。

Marco說,男人來看這類表演沒有什麼出奇,「只係想感受佢哋那種肌肉,那種健態美、體態美,純粹係咁。」

Marco表示,他十分喜歡大隻佬的身形,因自己以前任職救生員,也試過滿身肌肉,「之後轉咗行,身形走晒樣。希望睇完場騷,會增加自己減肥動力,哈哈。」他又說,自己也睇得十分投入興奮,都有伸手摸摸猛男,「我都有大聲叫㗎,隔籬個女仔見我叫得咁落力,都望住我笑,我唔理佢,最緊要 enjoy。」

而當晚節目結束後,一班猛男殺落蘭桂坊夜蒲消遣,阿 Joe、 Maggie和 Marco等人亦有跟隨繼續玩。在夜店內,阿 Joe和 Maggie除了捉着猛男們喝酒聊天外,當然繼續「集郵」,和逐個猛男面貼面玩自拍。一直玩到凌晨一時多,他們才盡興回家。

兒子最細得半歲

難得瘋狂之後,阿 Joe和 Maggie也回復賢妻良母的生活。阿 Joe有一名兩歲半兒子,而 Maggie更是兩子之母,兒子分別兩歲半和半歲。兩人本身都有工作,工餘時間都會用來陪伴兒子。她們都說難得有機會去睇騷,放縱一點也沒所謂。

上週六阿 Joe放假,帶了兒子到觀塘海濱公園玩耍,看住兒子奔跑,她坐在一旁任風吹撥頭髮,平靜而嫻淑。「平日返工少陪佢,所以星期六日一定係家庭日,陪個仔四圍去玩。」

做人阿媽都幾悶,但她說不是因為生活苦悶才愛看猛男騷,「我覺得睇猛男騷係生活上嘅調劑,你可以有各方面嘅放鬆,有各方面調劑。但在慾望來說,睇猛男嘅興奮唔係其他事物可以代替到。(猛男騷怎樣滿足你?)你為佢哋歡呼、尖叫,佢哋又會娛樂你,跳舞同突然剝衫,已能滿足你某些女權上嘅慾望。」她好有理性地分析,但當晚記者看見無一個人理性,或者不理性還是需要理性去包裝,才合乎社會預期。

她又說老公不會反對她睇騷,還主動幫她湊仔,「佢好開通㗎,叫我玩得開心啲,又無叫我唔好摸佢哋,哈哈。」睇猛男,會否怕被人說放蕩?阿 Joe說:「呢個世界做咩都有人講,穿得少布你又話,穿得多衣服你又話,我去睇表演你又話,去吃飯都會有人講。所以,我想做就去做。」

如果女人基因內注定有豪放那一面要噴發出來,一年出去豪一次,記者覺得他老公讓她們去瘋狂一晚,確是精明,反正摸人又不是被人摸。

Maggie有兩名兒子,上班外又要湊仔,平日甚少娛樂。看猛男騷,反而是難得的放縱。

很少出去玩的 Maggie,當晚看騷時心情十分興奮,更毫不錫身地箍着大隻佬合照。

當晚的其他女觀眾都表現得開心投入,又不時舉起手機拍照,再互相分享彼此的「作品」。

白天的苦悶媽媽

而兩子之母的 Maggie更辛苦,因沒有傭人,平日要提早收工去接兒子放學,再趕回家煮飯、又要陪兒子畫畫和替他們洗澡等,根本忙得不夠時間用,「都辛苦㗎,但你做得父母,就要預咗承擔好多事情。」

Maggie表示,自從做了母親後,已甚少出去玩。上一次夜蒲,已是年多前,「其實平時生活都唔算太悶,但都要有些娛樂調劑一下,等於你平時點解工作完後想去蒲一蒲、喝點酒,都想有一啲唔同嘅生活,所以就去睇吓騷,哈哈。」她又說,可能平時的生活太正常,偶爾看看這類猛男表演,感覺十分刺激。

瘋狂之後,阿 Joe和 Maggie又要返回現實世界,上班工作和湊仔。不過,對於她們來說,可能又是另一番樂趣。

其實想深一層,記者訪問她們,她們苦思答案和解釋並無必要,感覺這種東西,開心就開心了,沒有什麼合理不合理。

戴 cap帽的 Marco,是當晚少有的男觀眾。他不比在場女性遜色,照樣伸手摸猛男的肌肉。

Marco(右)自言是一個陽光男,熱愛戶外活動,其中打 war game更是他的至愛。

一場猛男騷,將一班平日生活平淡的港女撻着,享受難得瘋狂無拘束的一晚。

撰文:程志康、陳慧瑩

攝影、韋平、金文、王晴

news@nextdigital.com.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