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股你唔到!「52億千金」翠如一毫子都冇賺過 __,翠如,黃翠如,

升呢「52億千金」,翠如話冇賺到笑,你又信唔信呢?<br>
股你唔到!「52億千金」翠如一毫子都冇賺過由黃翠如父親黃永華主理的新股在兩日間急升42.38倍,黃父身家兩日間急漲至52.79億元,翠如BB亦因此成為「52億千金」,成為娛樂圈的神話!不過,「慳妹」翠如在社交網站表示一毫子都沒有進帳,強調生活依然「貼地」,昨晚返電視城開工的她繼續樸素打扮,更自封為「300蚊二家姐」!升呢「52億千金」,翠如話冇賺到笑,你又信唔信呢?由藝員黃翠如父親黃永華任大股東兼 ...


股你唔到!「52億千金」翠如一毫子都冇賺過

由黃翠如父親黃永華主理的新股在兩日間急升42.38倍,黃父身家兩日間急漲至52.79億元,翠如BB亦因此成為「52億千金」,成為娛樂圈的神話!不過,「慳妹」翠如在社交網站表示一毫子都沒有進帳,強調生活依然「貼地」,昨晚返電視城開工的她繼續樸素打扮,更自封為「300蚊二家姐」!

由藝員黃翠如父親黃永華任大股東兼行政總裁的建築股聯旺(08217),前日「敲鐘」掛牌,翠如BB與男友蕭正楠到場支持,首日由配售價0.26元炒高14倍,「慳妹」翠如亦在一日間成為「富二代」。而獲「翠如股」美譽的聯旺,昨日走勢依然強勁,一度升至14元,較配售價0.26元高52.84倍,全日則收11.28元,漲1.82倍,較配售價高42.38倍。以公司市值暴升至140多億港元,黃爸爸持有的4.68億股,持股比例37.5%,以昨日收市價11.28元計,其持股市值超過52.79億元,飆升的速度快如閃電!

收幾百個msg問股

一日間由「19億千金」一躍成為「52億千金」,翠如BB轉眼成為娛樂圈神話,但面對「身價」一下子暴升,身為演員的她亦未能接受戲劇性的轉變,她在社交網站透露曾向黃爸爸求救:「收到幾百個msg問關於股票的事,完全把我嚇壞,我馬上找我老爸,爸爸說,金錢數字從來都是雲煙,我們不了解股票炒賣,也不會炒賣。爸爸上市只是為了籌集資金把地盤工作做得好,因為是地盤養大了幾個女兒。」

面對「身份」生活劇變,翠如BB就選擇「以不變應萬變」,又稱會繼續努力演戲,生活繼續「貼地」:「所以關於股票,爸爸沒有興趣,女兒也沒有興趣。爸爸繼續努力建路,女兒繼續努力做戲,媽媽繼續努力找平菜買,我們仍然維持我們快樂平實的家庭生活就好了。假如你問我這個瘋狂炒賣,我有沒有一毫子進帳,我答你,一毫子也沒有。但要請食飯,還是可以的。」翠如回應一出,贏得不少網民「正評」,大讚她是位體貼父親的女兒。

倒米唔撐炒賣

翠如昨晚返回將軍澳電視城,為劇集《幕後玩家》開工,繼續其一貫樸素打扮,面對追問,她說:「股票嘢我真係唔識,我都係靠睇財經分析去了解件事,我同屋企人都唔識股票,唔會炒賣,亦都唔支持炒賣。」談到昨日股價繼續勁升,她說:「我冇睇,連股票冧巴幾號都唔知。(市價勁升到140多億?)股票向來都係數字遊戲,識玩股嘅都知。(介意被稱為「52億千金」?)今日我有300蚊喺身,可以叫我『300蚊二家姐』。」

談到在社交網站指有朋友問及股票的事,翠如笑言對股票毫不認識,因此有少少困擾。談到馬國明等好友嗌請食飯,她指同劇拍檔黃宗澤都有提及:「佢叫我哋收工去餐廳食消夜,但佢都有買番嘢請大家食。」問到黃爸爸有否指示她減少工作陪家人?翠如強調生活不會因此改變:「對我嚟講冇改變,都係對我冇關係嘅,都係專注工作,自己淨係關心『0628』,即係開工同收工時間。」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