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政Whats噏:政Whats噏:黃之鋒上網籌旗被插食水深 __,黃之鋒,

黃之鋒稱香港眾志成立之後第一時間就進行網上眾籌,以解決燃眉之急。(資料圖片)由前學民思潮成員黃之鋒、黎汶洛和前學聯秘書長羅冠聰等人成立的「香港眾志」周日(9日)舉行成立典禮,同時宣布黎汶洛和羅冠聰會考慮出選9月立法會選舉。要選舉就要經費,所以香港眾志成立之後第一時間就進行網上眾籌,不過就被網民質疑「食水深」,黃之鋒留言隨即暗寸本民前和青年新政私下有金主,估唔到未報名參選就已經開始打網上輿論戰。黃之 ...


黃之鋒稱香港眾志成立之後第一時間就進行網上眾籌,以解決燃眉之急。(資料圖片)

由前學民思潮成員黃之鋒、黎汶洛和前學聯秘書長羅冠聰等人成立的「香港眾志」周日(9日)舉行成立典禮,同時宣布黎汶洛和羅冠聰會考慮出選9月立法會選舉。要選舉就要經費,所以香港眾志成立之後第一時間就進行網上眾籌,不過就被網民質疑「食水深」,黃之鋒留言隨即暗寸本民前和青年新政私下有金主,估唔到未報名參選就已經開始打網上輿論戰。

黃之鋒今日在網上解釋要在短時間內籌募200萬港元的原因,指創黨一筆過開支達13萬港元,而每月的恒常開支達17萬港元,至9月參選前要預備6個月的恒常開支,另外需要85萬港元的選舉開支,故一開始就要以眾籌解決燃眉之急。他指,以前在學民思潮時經常「拍膊頭」要求朋友以友情價設計文宣,但現為政黨唔可以同以前咁,同時有人辭工協助組黨,都要給予應有薪金。

不過,黃之鋒的解釋似乎未能為網民釋除疑慮,有網民將香港眾志與早前參與新東補選的本民前梁天琦和參選區議會的青年新政比較,指其他組織都沒有眾籌,叫黃之鋒「問下(吓)人地(哋)點做到啦」。黃之鋒隨即留言回應,「我地(哋)唔想私下搵金主」,言下之意,唔通黃之鋒知道本民前和青年新政私下有金主?

另外,黃之鋒疑在社交網站被整蠱,有人在ou secret中留言自稱黃之鋒,要求搵同學一齊做功課,有留言稱功課在今日下午6時前截止遞交,黃之鋒至今未有回應。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