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黑澀會美眉來港私影 判入獄2個月 __,

台灣女團黑澀會美眉唐子涵,現當模特兒,月初來港在沙田一間酒店參與私影活動,涉嫌做黑工,被入境處職員放蛇拘捕,唐被控違反逗留條件,案件今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她認罪被判監禁2個月,即時入獄。而同案另一名日本女模及其經理人則不認罪,還柙候審。被判入獄2個月的台灣模特兒Cindy(唐子涵)32歲,又名星野優,自稱小優,是台灣女團黑澀會的第一代成員。小優與一名日本女模Tomomi早前應一個香港攝影會的邀請 ...


台灣女團黑澀會美眉唐子涵,現當模特兒,月初來港在沙田一間酒店參與私影活動,涉嫌做黑工,被入境處職員放蛇拘捕,唐被控違反逗留條件,案件今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她認罪被判監禁2個月,即時入獄。而同案另一名日本女模及其經理人則不認罪,還柙候審。被判入獄2個月的台灣模特兒Cindy(唐子涵)32歲,又名星野優,自稱小優,是台灣女團黑澀會的第一代成員。小優與一名日本女模Tomomi早前應一個香港攝影會的邀請,來港出席一個私影活動。活動於上周五(1日)晚上7時至晚上10時15分舉行,該會在沙田一間酒店租了至少兩間房,有10名龍友參與,包括一名放蛇的入境處職員。活動當晚,兩名女模在酒店內不斷換上性感服裝,包括比堅尼泳衣、免女郎及護士服等,擺了不少性感pose供龍友們拍攝,小小房間內擠了10人。接近拍攝完畢,入境處職員表露身份,將小優、日女模及其內地經理人拘捕。案件今日於沙田裁判法院提堂,小優及日本女模Tomomi被控違反逗留條件,而日模的內地姓莫男經理人則被控協助、教唆、慫使或促致違反逗留條件。小優當庭認罪,被判入獄2個月,而Tomomi與莫均否認控罪,須還柙候審。據知,該私影活動每場限10人,收費由240元至480元,高級會員有折扣。涉事攝影會今日在fb群組內發出「通告」指,即日起所有外模活動暫停。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穿著背心的小優上周五抵港,至少有兩名男子到機場接機。 小優與另一名日本女模在酒店內不斷換上性感服裝,包括比堅尼泳衣、免女郎及護士服等。 小優經常在自己的fb專頁上載自拍照。
涉事的攝影會今日在fb群組內發出「通告」指,即日起所有外模活動暫停。 小優其後亦在自己的fb專頁表示,4月份的活動暫時停止。 另一名日本女模亦同樣被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