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李治廷露毛晒朱古力腹肌 __,李治廷,

操到零脂肪的李治廷騷八舊腹肌,得到女網友激讚。next1/1pre日前,李治廷自拍性感翹臀照,騷完美身材。next1/1pre李治廷騷腹肌不慎露毛。next1/1pre李治廷被讚夠毅力,練得一身好身材。next1/1pre李治廷展示暖男本色。next1/1pre影星李治廷(Aarif)自拍趷籮照惹來熱話後,今日又有新搞作,晒出一輯露毛寫真,令人嘩然!半裸的Aarif大騷八舊腹肌,「穿衣顯瘦變暖男, ...


操到零脂肪的李治廷騷八舊腹肌,得到女網友激讚。

next 1/1 pre

日前,李治廷自拍性感翹臀照,騷完美身材。

next 1/1 pre

李治廷騷腹肌不慎露毛。

next 1/1 pre

李治廷被讚夠毅力,練得一身好身材。

next 1/1 pre

李治廷展示暖男本色。

next 1/1 pre

影星李治廷(Aarif)自拍趷籮照惹來熱話後,今日又有新搞作,晒出一輯露毛寫真,令人嘩然!半裸的Aarif大騷八舊腹肌,「穿衣顯瘦變暖男,脫衣有肉成型男」。有女網友大叫:「巧克力(朱古力)腹肌,太帥了…」但男網友卻調侃:「先用美臀踢球,再用巧克力腹肌撩妹,李治廷是鬧哪樣?這身材還讓不讓別人活了。」其實不得不稱讚他有毅力,練得這麼好身材,簡直是零脂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