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認讀簡體字:涉拍片教扔簡體圖書落垃圾桶 鄭錦滿被捕 __,

鄭錦滿今午被捕,被帶到柴灣警署。(資料圖片)next1/1pre鄭錦滿(綽號四眼哥哥)被捕。(資料圖片)next1/1pre有熱血公民成員到警署外聲援。(熱血時報fb)next1/1pre熱血公民在網上透露,綽號「四眼哥哥」的熱血公民成員鄭錦滿今午被警方拘捕,懷疑觸犯不誠實使用電腦及盜竊罪,相信與鄭日前拍片呼籲香港市民以自己方式,令公共圖書館的殘體字圖書下架有關。熱血公民指,今早有多名警員到鄭錦滿 ...


鄭錦滿今午被捕,被帶到柴灣警署。(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鄭錦滿(綽號四眼哥哥)被捕。(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有熱血公民成員到警署外聲援。(熱血時報 fb)

next 1/1 pre

熱血公民在網上透露,綽號「四眼哥哥」的熱血公民成員鄭錦滿今午被警方拘捕,懷疑觸犯不誠實使用電腦及盜竊罪,相信與鄭日前拍片呼籲香港市民以自己方式,令公共圖書館的殘體字圖書下架有關。

熱血公民指,今早有多名警員到鄭錦滿位於旺角的住處,意圖拘捕他,但鄭當時不在場,鄭後來於中午在港島街站附近被捕,現被帶返柴灣警署。數名熱血公民成員到警署外聲援。

鄭錦滿日前在其facebook個人專頁,發表一段題為「香港圖書館戰爭 自發將『殘體書』下架抗洗腦」文章,指康文署轄下各區圖書館自2006年至今,購入多達60萬本簡體字書籍,當中不乏歌頌中國共產黨的兒童政治讀本,又指摘署方因藏書空間有限,故意收起部分繁體字圖書,批評做法是洗腦教育,荼毒下一代,呼籲市民自發將簡體字圖書下架。鄭更上載短片,示範將簡體字圖書掉到垃圾桶、放入書櫃罅隙及藏書到滅火器櫃內等方式,並聲稱供市民參考。

另外,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財政預算案特別會議上,議員王國興批評激進人士公開呼籲去圖書館破壞簡體字書籍的極端行為,損害市民閱讀及吸取知識的權利,要求政府表態。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就稱,圖書館甚受市民歡迎,希望使用者珍惜圖書。他又稱,有關圖書館書籍被破壞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