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好事近?】鋒菲十指緊扣做運動 __,鋒菲,王菲,謝霆鋒,

鋒菲被拍到拍拖做運動。next1/1pre鋒菲愛巢,據知就在拍拖地點附近。next1/1pre王菲包到冚,就算夜深都戴住口罩。next1/1pre王菲不時四處張望。next1/1pre莫非兩人真係好事近?next1/1pre天后王菲與謝霆鋒自復合以來,屢傳婚訊,最近就傳出兩人今年結婚,地點選定在不丹,不過都係只聞樓梯響,鋒菲從未就婚事回應,不承認也不否認。表現黐纏而忙於在大陸拍攝真人騷的霆鋒,當然 ...


鋒菲被拍到拍拖做運動。

next 1/1 pre

鋒菲愛巢,據知就在拍拖地點附近。

next 1/1 pre

王菲包到冚,就算夜深都戴住口罩。

next 1/1 pre

王菲不時四處張望。

next 1/1 pre

莫非兩人真係好事近?

next 1/1 pre

天后王菲與謝霆鋒自復合以來,屢傳婚訊,最近就傳出兩人今年結婚,地點選定在不丹,不過都係只聞樓梯響,鋒菲從未就婚事回應,不承認也不否認。

表現黐纏

而忙於在大陸拍攝真人騷的霆鋒,當然就腳成日見到女友王菲,而大陸媒體就拍得鋒菲北京夜會,晚上拖手做運動,兩人同樣穿上運動裝,而兩人似散步多過跑步,或者係更正確是街頭拍拖,兩人邊行邊拖手,再度上演「世紀拖手」一幕,霆鋒並不時回望王菲,表現黐纏。

童童不反對再婚

大陸媒體多次拍得王菲現身某公寓附近,而今次被拍的地點又是該公寓附近,推測鋒菲在此共築愛巢。而王菲大女兒竇靖童錄影電視節目時,被問到母親與霆鋒拖手漫步街頭之事,只是笑而不答,而記者直問會否支持王菲再婚,靖童則說:「我無所謂!」表明不會反對。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不時推出最新最好玩娛樂節目,除了早前推出的特備節目《發哥有Say》、《黎明話你知》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