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喻虹淵佗B逾3個月 周渝民榮升爸爸 __,周渝民,

恭喜!恭喜!周渝民係F4入面第一個做老竇。(資料圖片)next1/1pre34歲的台灣藝人周渝民上年11月突然宣布與28歲喻虹淵結婚,嚇到不少粉絲。今日網上有消息傳出,指見到周渝民帶喻虹淵到台北市一間月子中心參觀,疑似為分娩後作準備,因此傳出喻虹淵有孕,周渝民要做爸爸的消息。經理人承認喜訊及後仔仔經紀人代仔仔承認喜訊,大方透露喻虹淵目前已佗B超過3個月,而仔仔都因為就快要做爸爸,買了好多相關書籍學 ...


恭喜!恭喜!周渝民係F4入面第一個做老竇。(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34歲的台灣藝人周渝民上年11月突然宣布與28歲喻虹淵結婚,嚇到不少粉絲。今日網上有消息傳出,指見到周渝民帶喻虹淵到台北市一間月子中心參觀,疑似為分娩後作準備,因此傳出喻虹淵有孕,周渝民要做爸爸的消息。

經理人承認喜訊

及後仔仔經紀人代仔仔承認喜訊,大方透露喻虹淵目前已佗B超過3個月,而仔仔都因為就快要做爸爸,買了好多相關書籍學湊B,仔仔又多謝大家的祝福,希望能夠安心陪伴太太和BB。而今次仔仔亦爬晒F4成員吳建豪、朱孝天及言承旭頭,成為F4入面第一個爸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