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用心經營30載 柴灣小食店不敵租魔結業 __,

何生何太於柴灣環翠商場經營的小食店,因不敵加租壓力需結業。再有老店因為不敵「租魔」而要結業。何生何太這對老夫婦在柴灣環翠商場,經營小食店大約30年,但由於業主加租,兩夫婦無奈決定將一生心血結束,小食店會於今日(15日)結業,他們都顯得難捨難離,「街坊個個都好愛戴我哋,我都好多謝佢哋。」臨別依依,不少街坊都專程到來幫襯,並寫下心意貼,表達對老夫婦不捨之情。老闆娘望住牆上貼得滿滿的心意貼,勾起了不少回 ...


何生何太於柴灣環翠商場經營的小食店,因不敵加租壓力需結業。

再有老店因為不敵「租魔」而要結業。何生何太這對老夫婦在柴灣環翠商場,經營小食店大約30年,但由於業主加租,兩夫婦無奈決定將一生心血結束,小食店會於今日(15日)結業,他們都顯得難捨難離,「街坊個個都好愛戴我哋,我都好多謝佢哋。」

臨別依依,不少街坊都專程到來幫襯,並寫下心意貼,表達對老夫婦不捨之情。老闆娘望住牆上貼得滿滿的心意貼,勾起了不少回憶,她指不少客人從小開始光顧,兩夫婦見到他們日漸成長,都覺得好安慰,「讀中學時嚟食,食咗16年,今朝臨出門口前拉篋嚟食,佢話19號先返到嚟香港,但我已經結業了。」

過去30年來,何生何太每日工作10多小時,早上5時已經開檔準備食材,到晚上7時才收工。老闆娘形容要做得長做得好,最重要用心經營,「因為周圍名牌,我呢度地方又細,同埋無冷氣無靚座位,將食物用心做,入靚貨將自己所學集中喺呢度。」

小食店最出名的食物包括咖喱撈麵和瑞士雞翼,兩年來都無加過價。在不少街坊心目中,這間小食店有家的感覺,有客人形容「充滿人情味,小學嗰陣一係同屋企人,一係同小學同學一齊嚟到,依家同佢哋仲有聯絡,充滿回憶。」他們又稱讚食物材料份量足,「佢落料方面好足,可能食碗碗仔翅,豬骨湯裏面啲料唔少,冬菇和肉絲都好足。」

由黑髮做到白髮,何生何太雖然退休,但會展開另一場學習之旅,他們表示會去學電腦增進知識,和去旅行增廣見聞。他們亦計劃將來在附近餐廳,寄賣自家製的芒果布甸和奶凍,希望為一班街坊繼續提供味覺享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