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泰國潑水節:曼谷潑水節風化案 夜店艷女掀衣任人摸胸 政治時事,

泰國警方正調查一名女子在夜店自掀上衣,任人摸胸的事件。(互聯網圖片)泰國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在本周三正式舉行,至今日結束。當地警方為維護社會風化,禁止人們在公共場合慶祝時脫衣服,惟仍有人罔顧警告。社交網前日流傳一段於曼谷一間夜店拍攝的短片,一名在大跳勁舞的女子,竟然自己掀起上衣,任由多名男子撫摸其胸脯,極盡猥褻。警方已展開調查,搜捕涉事人等。該段長15秒的片段中,只見一名戴黃色棒球帽、穿白色T恤的女子 ...


泰國警方正調查一名女子在夜店自掀上衣,任人摸胸的事件。(互聯網圖片)

泰國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在本周三正式舉行,至今日結束。當地警方為維護社會風化,禁止人們在公共場合慶祝時脫衣服,惟仍有人罔顧警告。社交網前日流傳一段於曼谷一間夜店拍攝的短片,一名在大跳勁舞的女子,竟然自己掀起上衣,任由多名男子撫摸其胸脯,極盡猥褻。警方已展開調查,搜捕涉事人等。

該段長15秒的片段中,只見一名戴黃色棒球帽、穿白色T恤的女子,邊跳舞邊掀起T恤,任由5名男子亂摸其胸脯。警方表示,他們正調查事件,又指涉事的人將因為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檢控。不過有消息指,一隊曾到涉事夜店調查的警員發現,該片段其實是於去年拍攝,警方指他們會尋找上載片段的人,可能會控告他擾亂警方。

另外,在曼谷是隆路的潑水節活動上,一名18歲泰國女子報稱,她順着人流前進時,被一名穿黃衣的男子摸其私處。警方到場拘捕一名緬甸籍外勞,他堅稱自己沒性騷擾女子。警方表示會徹查事件,如證明該外勞有犯案,他將被判最高10年監禁或罰款2萬泰銖(約4400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