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雨僑谷胸大解放 __,雨僑,羽翹,

雨僑谷胸大解放雨僑日前趁假期外出旅行,昨日在微博貼出泳衣相,盡顯好身材。她身穿藍色比堅尼,白白膚色,谷出33C豐滿上圍及纖腰,可能要就擺甫士的關係,她的左胸離奇地澎湃,她更留言:「旅行總是最快樂的。」■雨僑放假去旅行,穿比堅尼大解放。在微博中,她只擺單人泳衣相,未知男友羅力威有否同行,還是此輯靚相是由羅力威操刀拍攝?撰文:唐如■除了晒身材,雨僑另貼了長腿靚相。微博圖片 ...


雨僑谷胸大解放

雨僑日前趁假期外出旅行,昨日在微博貼出泳衣相,盡顯好身材。她身穿藍色比堅尼,白白膚色,谷出33C豐滿上圍及纖腰,可能要就擺甫士的關係,她的左胸離奇地澎湃,她更留言:「旅行總是最快樂的 。」



■雨僑放假去旅行,穿比堅尼大解放。

在微博中,她只擺單人泳衣相,未知男友羅力威有否同行,還是此輯靚相是由羅力威操刀拍攝?

撰文:唐如



■除了晒身材,雨僑另貼了長腿靚相。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