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甄子丹在私底下練武時原來是這樣,難怪他會是「葉問」的最佳人選啊! __,子丹,葉問,甄子丹,

甄子丹在私底下練武時原來是這樣,難怪他會是「葉問」的最佳人選啊!
甄子丹在私底下練武時原來是這樣,難怪他會是「葉問」的最佳人選啊!好身手!這些年來,有一位香港武打巨星演活了一個史上著名的角色。他,就是以精湛武打身手聞名國際的甄子丹!由甄子丹所飾演的「葉問」是將詠春拳發揚光大的一代宗師,電影中的甄子丹擁有一身的好功夫,每揮出的一掌、一拳都蘊藏著強大的力量,讓觀眾們都看得精彩又刺激!但是回到現實生活當中,甄子丹還會是大家在熒幕上看見的那一位「武林高手」嗎?▼以下這段 ...


甄子丹在私底下練武時原來是這樣,難怪他會是「葉問」的最佳人選啊!

好身手!

這些年來,有一位香港武打巨星演活了一個史上著名的角色。他,就是以精湛武打身手聞名國際的甄子丹!由甄子丹所飾演的「葉問」是將詠春拳發揚光大的一代宗師,電影中的甄子丹擁有一身的好功夫,每揮出的一掌、一拳都蘊藏著強大的力量,讓觀眾們都看得精彩又刺激!

但是回到現實生活當中,甄子丹還會是大家在熒幕上看見的那一位「武林高手」嗎?

▼以下這段影片是甄子丹在日常排練時所拍攝的,大家可以見到電影上的一拳、一擊原來都不是想像中的替身或特效,可謂是真功夫啊!

▼當然,私底下的甄子丹也不會擺出一代宗師的莊嚴,而是有說有笑地在認真排練著,但是動作一點也不馬虎哦!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雖然甄子丹已經年過半百,但是身手依舊輕盈敏捷,可見平時的武打訓練除了讓他練出了一身的肌肉,也是他保持年輕外表的秘訣哦!難怪如今的他依舊魅力非凡,還越來越帥了!(笑)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甄子丹的好身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