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女神》破百萬瀏覽量 鄭欣宜喊到面腫 __,女神,欣宜,鄭欣宜,

鄭欣宜在fb感謝樂迷支持。藝人鄭欣宜憑着歌曲《女神》成為網民「真正的女神」,此曲MV上載至facebook短短一日已瘋狂洗版,最初瀏覽次數高達60萬次,網民亦因而對欣宜大大改觀,網上評價一致好評。而欣宜剛剛於社交網站大爆瀏覽量已直破100萬的喜訊,更指於網上音樂媒體的本地及所有類型的排行榜都是No.1,欣宜坦言因為太開心喊到塊面腫脹兩個碼,雙眼亦細了兩個Size,她留言:「我真係好開多謝大家喜歡『 ...


鄭欣宜在fb感謝樂迷支持。

藝人鄭欣宜憑着歌曲《女神》成為網民「真正的女神」,此曲MV上載至facebook短短一日已瘋狂洗版,最初瀏覽次數高達60萬次,網民亦因而對欣宜大大改觀,網上評價一致好評。

而欣宜剛剛於社交網站大爆瀏覽量已直破100萬的喜訊,更指於網上音樂媒體的本地及所有類型的排行榜都是No.1,欣宜坦言因為太開心喊到塊面腫脹兩個碼,雙眼亦細了兩個Size,她留言:「我真係好開多謝大家喜歡『女神』!」又多謝作曲、作詞的藍奕邦及黃偉文,欣宜又說:「我呢個咁鍾意講嘢嘅人,今次除咗感謝、感激、感恩之外冇嘢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