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05090806藍塘道可疑人發現:藏有標記地圖露餡 男女尋爆竊豪宅贓物被捕 __,

兩名身穿便服的名身穿便服的警察搜查隊人員亦出動,帶同地面金屬探測器,協助機動部隊人員(圓圈示)到場協助蒐證。(趙瑞麟攝)近日發生多宗爆竊案的跑馬地,今晨居民發現兩名男女在山坡手持電筒鬼鬼祟祟,暗中報警,警員將他們截查,有人報稱找尋跌下的金鏈,惟因藏有一張有標記的地圖,認為有可疑,將他們拘捕,其後派出大批人員到場搜索,並出動警察搜查隊用金屬探測器,卒尋獲4000多元人民幣,懷疑為爆案贓物,警方正調查 ...


兩名身穿便服的名身穿便服的警察搜查隊人員亦出動,帶同地面金屬探測器,協助機動部隊人員(圓圈示)到場協助蒐證。(趙瑞麟攝)

近日發生多宗爆竊案的跑馬地,今晨居民發現兩名男女在山坡手持電筒鬼鬼祟祟,暗中報警,警員將他們截查,有人報稱找尋跌下的金鏈,惟因藏有一張有標記的地圖,認為有可疑,將他們拘捕,其後派出大批人員到場搜索,並出動警察搜查隊用金屬探測器,卒尋獲4000多元人民幣,懷疑為爆案贓物,警方正調查兩人與案件的關係。

今晨8時許,兩名男女在藍塘道劉漢華夫人童軍訓練中心對開山坡引水道徘徊,又用電筒照射,附近樓宇居民鑑於近日區內發生連串豪宅爆竊案,懷疑有人準備犯案,不動聲色報警。警員到場截查一名姓李(39歲)男子及姓曾(28歲)女子,他們互指對方掉下金鏈,故到場尋找,說法矛盾,惟因他們身上有一張地圖,上面有不同標記,警方以涉嫌遊蕩將兩人拘捕。據悉,其中一人有案底及曾入獄。

警方懷疑有人與區內的爆竊案有關,疑將爆竊工具或贓物藏於山坡,派出大批警員及機動部隊到場,更出動警察搜查隊帶同地面金屬探測器協助搜索,惟未有發現。及後灣仔警區重案組探員及警員到成和道一個地盤搜查,在一個渠蓋下起出4600元人民幣(約5500港元),將兩男女改以涉嫌串謀處理贓物拘捕,由灣仔警區重案組跟進。

現場附近的藍塘道45號The Hampton豪宅,3月30日,兩個單位發生連環爆竊案,其中一戶的夾萬被撬開,損失55萬元財物。至本月一日,另一單位遭兩賊爆竊遭,但被戶主撞破,一名內地男子就擒,一人在逃,戶主損失13萬元財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