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0514深水埗揭發謀殺失蹤婦:62歲女子遭殺害屍體失蹤 警拘內地男親戚 __,

警方之前曾呼籲尋找案中的失蹤女子。深水埗驚揭殺人案!警方於5月3日接獲一名姓陳(35歲)男子報案,指與其62歲母親陳秀華失去聯絡。人員於5月14日到深水埗長沙灣道132號一座住宅大廈調查,期間一名49歲姓顏中國籍男子,從其中一個單位的窗戶逃走,其後被人員制服。人員在該單位發現血漬及有被清洗過的痕跡,並檢獲一張懷疑偽造的他人身份證,調查顯示該名男子亦曾使用懷疑偽造身份證租住該單位及找工作。化驗結果顯 ...


警方之前曾呼籲尋找案中的失蹤女子。

深水埗驚揭殺人案!警方於5月3日接獲一名姓陳(35歲)男子報案,指與其62歲母親陳秀華失去聯絡。人員於5月14日到深水埗長沙灣道132號一座住宅大廈調查,期間一名49歲姓顏中國籍男子,從其中一個單位的窗戶逃走,其後被人員制服。人員在該單位發現血漬及有被清洗過的痕跡,並檢獲一張懷疑偽造的他人身份證,調查顯示該名男子亦曾使用懷疑偽造身份證租住該單位及找工作。

化驗結果顯示,在該單位內的血漬屬於該名被報失蹤的陳秀華。經調查後,警方有理由相信她已經遇害,遂將顏拘捕。警方落案暫控他謀殺、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非法入境、藏有偽造身份證及行使偽造身份證罪,已於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 ,案件押後至7月20日再訊,期間被告繼續還柙 。

據悉,顏為內地人,非法入境,與陳秀華為疏堂親戚。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案件及尋找該名女子的屍體,警方呼籲如任何人士可提供與案件有關資料,請與警方聯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