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為賺800元幫人上台出機  女文員變孭7萬債 __,

有人聲稱上台出機可獲報酬,女事主疑受騙報警求助。(冼耀華攝)800港元酬勞變7萬港元「巨債」!80後OL在網上看到有人招聘代購手機「筍工」,聲稱只需到電訊公司上台出機,即可賺取800港元「車馬費」,對方更「實牙實齒」表示會將手機轉名,絕不會另其上身,事主信以為真與對方合作,當購得5部手機後,對方即將手機取走,她獲得酬勞後,噩夢隨即降臨,當她獲知手機並無轉名後,始知跌入手機騙徒陷阱,她求助無門,更要 ...


有人聲稱上台出機可獲報酬,女事主疑受騙報警求助。(冼耀華攝)

800港元酬勞變7萬港元「巨債」!80後OL在網上看到有人招聘代購手機「筍工」,聲稱只需到電訊公司上台出機,即可賺取800港元「車馬費」,對方更「實牙實齒」表示會將手機轉名,絕不會另其上身,事主信以為真與對方合作,當購得5部手機後,對方即將手機取走,她獲得酬勞後,噩夢隨即降臨,當她獲知手機並無轉名後,始知跌入手機騙徒陷阱,她求助無門,更要孭起電訊商7萬港元費用。

受害女事主小文(化名)任職文員,於今年2月,在社交網站發覺有賺外快的訊息,對方聲稱只要到電訊公司上台出1部手機,便可獲得800港元報酬,更表示會即時安排轉名,絕對不會「上身」,小文為搵快錢沒有戒心,遂與兩名男子聯絡。其後,她與對方於2月25日,前往荃灣一間電訊公司準備上台出機時,另一名姓陳男子早已在店前等候,聲稱是由他負責帶小文出機,兩人隨即進入電訊公司「出機」」。

小文表示,她們進入電訊公司後,即獲安排到店內較入位置辦理手續,她坦言︰「感覺出幾部手機,好似唔見得光咁...,入到去先知要出5部手機。」期間,陳又不停催促職員,令職員無詳細講解合約內容,亦無提及每月所需的電話費用,只着小文簽名,陳同時繳付2萬港元購買手機的預繳費用後,陳立即擸走5部手機,包括3部iPhone及2部Samsung,5份合約及4張新電話卡,急忙離開店舖,小文見狀上前追截,對方才繳付800港元報酬。

其後,小文發現5部手機未有轉名,於是聯絡姓陳男子,但對方指轉名與他無關,着她追問早前另外2名男子,但小文未能與兩人聯絡,期間,她不斷收到電訊公司月結單,又索取提早終止服務費,涉及金額達3萬元。小文指,所簽手機合約年期是兩年,每部手機的月費由600至800港元不等,所以共需繳付約7萬港元的費用。她坦言無力支付,已就事件報警處理,亦向電訊公司反映事件,但對方指合約已生效,故不會受理,小文頓感無助,冀望警方能協助她解決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