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05201433城大塌天花:城大冧屋頂:運動中心1.5萬呎屋頂塌下3人傷 __,

城大康樂樓胡法光運動中心天台倒塌,至少3人傷。(網民CobySiu攝、讀者提供、林珮淇攝)城市大學發生冧屋頂事故,下午2時許,校園內康樂樓內的胡法光運動中心,屋頂一幅面積約40乘35米的天台突然塌下,現場塵土飛揚,有人見狀紛紛走避,有人慌忙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後,由於恐防有人被困,大批警員及消防員到場救援,初步消息指至少有3人受傷,其中有人頭部包了紗布後送院治理。消防處指,塌下的為金屬天花,面積達5 ...


城大康樂樓胡法光運動中心天台倒塌,至少3人傷。(網民Coby Siu攝、讀者提供、林珮淇攝)

城市大學發生冧屋頂事故,下午2時許,校園內康樂樓內的胡法光運動中心,屋頂一幅面積約40乘35米的天台突然塌下,現場塵土飛揚,有人見狀紛紛走避,有人慌忙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後,由於恐防有人被困,大批警員及消防員到場救援,初步消息指至少有3人受傷,其中有人頭部包了紗布後送院治理。消防處指,塌下的為金屬天花,面積達50米乘70米,已派出13輛消防車及4輛救護車到場。

據悉,其中兩名男傷者年約40至50歲,均為保安人員,而女傷者則是餐廳職員,傷者送院時清醒,其中一名女大學生受驚。據悉,倒塌的運動中心天台,用來種草作環保降溫,不排除因天雨關係不勝負荷而塌下。另外,中心內約有8個羽毛球場,一般可租用或作考試用途,亦有用作舉行畢業典禮等活動。倒塌的天花面積達1400平方米(約1.5萬平方呎),城大發言人表示,正了解事件。

據悉,消防現正透過校內廣播,尋找於下午2時40分,從事發中心疏散的人士,希望他們能到施子清伉儷演講廳(LT-2)集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