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amfAR拍賣里奧仔食女行宮350萬住7日 __,

里奧仔參與善舉撞正四個新歡舊愛同場,好彩正印Ela Kawalec冇份「湊熱鬧」。(Getty Images圖片)
amfAR拍賣里奧仔食女行宮350萬住7日康城電影節盛事之一的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amfAR)慈善晚宴前日舉行,奧斯卡影帝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DiCaprio)與4名新歡舊愛聚首一堂「相當熱鬧」,錯綜複雜的關係即成焦點。而樂於行善的里奧仔為籌款出租其位於加州棕櫚泉大宅一周供「善長」入住,美國男星奇雲史柏西笑指寓所「之前只有幾百個Victoria'sSecret模特兒試過住」,最終拍賣 ...


amfAR拍賣里奧仔食女行宮350萬住7日

康城電影節盛事之一的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amfAR)慈善晚宴前日舉行,奧斯卡影帝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與4名新歡舊愛聚首一堂「相當熱鬧」,錯綜複雜的關係即成焦點。而樂於行善的里奧仔為籌款出租其位於加州棕櫚泉大宅一周供「善長」入住,美國男星奇雲史柏西笑指寓所「之前只有幾百個Victoria's Secret模特兒試過住」,最終拍賣以近350萬港元成交。

第23屆amfAR前日於康城舉行,眾星雲集,由演藝界紅星里奧仔、到車神咸美頓(Lewis Hamilton)等都有出席,里奧仔與4名新歡舊愛同場,包括日前於康城夜店與他共舞的澳洲超模Georgia Fowler,舊愛陣容則有德國超模Toni Garrn、捷克超模Eva Herzigova與羅馬尼亞超模Madalina Diana Ghenea,新歡舊愛共冶一爐,令慈善晚宴更加熱鬧。而身在康城的美國女星舊愛Blake Lively與波蘭女模「正印」Ela Kawalec則未有現身,不過關係已經夠晒混亂!

講明拒「陪瞓」

每年amfAR都會有名人拍賣作慈善籌款,里奧仔今年拍賣他的加州棕櫚泉大宅,由明年1月16日下午3時至1月23日上午10時作為度假屋,最多可供12人參與,當然需要跟隨一些「家規」,而里奧仔講明不會在場。主持多年的美國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被美國男星奇雲史柏西(Kevin Spacey)取代,借里奧仔的風流史大開玩笑說:「今晚你哋可以競投住喺里奧勒度狄卡比奧嘅拉斯維加斯大宅,實在係機會難得,之前只有幾百個Victoria's Secret模特兒試過住。」經一輪競投後,最後以約40萬歐元(約350萬港元)成交!

舊愛<br>Toni Garrn(美聯社圖片)
  • 舊愛

    Toni Garrn(美聯社圖片)
新歡<br> Georgia Fowler(Getty Images圖片)
  • 新歡

    Georgia Fowler(Getty Images圖片)
舊愛<br> Madalina Diana Ghenea(Getty Images圖片)
  • 舊愛

    Madalina Diana Ghenea(Getty Images圖片)
舊愛<br>Eva Herzigova(美聯社圖片)
  • 舊愛

    Eva Herzigova(美聯社圖片)

艾哲倫賣「魚」

其他名人亦各出奇謀籌款,奧斯卡影帝艾哲倫保迪(Adrien Brody)拍賣親手繪畫以魚為題材的畫,他介紹作品說:「呢條係魚,請競投呢條魚。」最後籌得45萬歐元(約392萬港元),成績不錯。不過更厲害的是主持奇雲,他拍賣可以在其主演電視劇《紙牌屋》(House of Cards)客串及與他共進午餐的機會,籌得50萬歐元(約436萬港元)。至於18歲美國女星艾莉芬寧(Elle Fanning)年紀輕輕已是小富婆,她拍賣在其遊艇Martha Ann度假一周的機會,籌得50萬歐元(約436萬港元)。amfAR去年於康城籌得3,000萬歐元(約2億6,100萬港元),組織至今已經籌得超過13億港元,但亦曾被批評行政費用高昂。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