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PTU總部色魔三姦女同事 __,

涉案色魔被押返警署扣查。(冼耀華攝)粉嶺警察機動部隊總部發生駭人風化案,消息透露,一名警隊外判公司男職員,上月起在總部內的員工休息室及士多房,涉嫌多次非禮及強姦一名25歲女同事。女受害人啞忍多時,本月中被家人發現情緒受困,終將被性侵犯的遭遇和盤托出,並報警求助。警方大為緊張,案件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徹查。涉嫌非禮及強姦被捕的男子姓梁(54歲),現場為蝴蝶山路1號的警察機動部隊總部,事發於上月至本月, ...


涉案色魔被押返警署扣查。(冼耀華攝)

粉嶺警察機動部隊總部發生駭人風化案,消息透露,一名警隊外判公司男職員,上月起在總部內的員工休息室及士多房,涉嫌多次非禮及強姦一名25歲女同事。女受害人啞忍多時,本月中被家人發現情緒受困,終將被性侵犯的遭遇和盤托出,並報警求助。警方大為緊張,案件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徹查。

涉嫌非禮及強姦被捕的男子姓梁(54歲),現場為蝴蝶山路1號的警察機動部隊總部,事發於上月至本月,梁涉嫌在員工休息室及士多房,多次非禮及強姦女同事。女事主在事發後不敢揚聲,惟情緒大受困擾,心情極為低落,最近家人詢問因由,她始和盤托出被侵犯的遭遇,於本月13日晚上向警方報案。警方今日在九龍城拘捕梁,他已被控3項強姦及1項非禮罪,案件明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