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簡單愛】鍾情素顏女 __,

18歲初戀何家公子何猷啟剛滿25歲,高大俊朗又有家底的他,每次拍拖均愛得簡單,更揚言對素顏的鄰家女孩情有獨鍾。18歲初戀09年初次拍拖,戀上比他年長3歲、貌似DJ阮小儀的Mina,兩人不時被拍到甜蜜遊街,猷啟更會接女友放學,兩小無猜,傳當時三太反對兒子拍拖。𠱁女有術2012年被本報拍得與貌似江若琳的女友於ifc拍拖,猷啟當時激嬲女友,立即施冧功,和好後二人上四季酒店房短敍45分鐘。連環失戀前年與「 ...




其他影片:>>






何家公子何猷啟剛滿25歲,高大俊朗又有家底的他,每次拍拖均愛得簡單,更揚言對素顏的鄰家女孩情有獨鍾。

18歲初戀

09年初次拍拖,戀上比他年長3歲、貌似DJ阮小儀的Mina,兩人不時被拍到甜蜜遊街,猷啟更會接女友放學,兩小無猜,傳當時三太反對兒子拍拖。

𠱁女有術

2012年被本報拍得與貌似江若琳的女友於ifc拍拖,猷啟當時激嬲女友,立即施冧功,和好後二人上四季酒店房短敍45分鐘。

連環失戀

前年與「長面鍾嘉欣」拖手到九龍城買魚蛋粉,惜戀情只維持數個月,之後猷啟即結識內地女友「嫰版范冰冰」,還拍拖到峇里旅行,去年8月分手。

暗撻G.E.M.

去年被指與超蓮閨蜜G.E.M.(鄧紫棋)暗撻兩個月,卻遭猷啟否認。

轉嗒洋妞

猷啟去年與四洋妞於蘭桂坊夜蒲,更向其中一個醉爆洋妞獻殷勤,任由女方搭膊頭,肆無忌憚與醉娃攬到實,並送對方返香閨休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