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女皇嘲強國】英女皇閒聊意外曝光 稱接待習近平夫婦「真倒霉」 __,強國,中國,

英女皇在白金漢宮花園出席首場夏季花園派對,其間會見倫敦警察廳指揮官奧爾西奧爾西是中國國事訪問期間的指揮官英女皇在白金漢宮花園出席首場夏季花園派對,其間會見倫敦警察廳指揮官奧爾西(LucyD'Orsi),提到她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伉儷去年訪問英國的感受,直指他們對大使非常無禮。整段對話被攝影師拍下並發送到全國廣播機構,意外曝光。當時,宮務大臣皮爾(WilliamPeel)向英女皇介紹指揮官奧爾西,以 ...




其他影片:>>






奧爾西是中國國事訪問期間的指揮官

英女皇在白金漢宮花園出席首場夏季花園派對,其間會見倫敦警察廳指揮官奧爾西(Lucy D'Orsi),提到她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伉儷去年訪問英國的感受,直指他們對大使非常無禮。整段對話被攝影師拍下並發送到全國廣播機構,意外曝光。當時,宮務大臣皮爾(William Peel)向英女皇介紹指揮官奧爾西,以下是他們的對話:皮爾:我可否向你介紹指揮官奧爾西,是中國國是訪問期間的指揮官...

英女皇:噢,真倒霉。

皮爾:(奧爾西)嚴重、嚴重被中國人阻礙,但她成功撐過來及維持指揮工作。而她母親朱迪絲則參與保護兒童及社會工作。

朱迪絲:對,我為愛女感到非常驕傲。

皮爾:你必須說說你的故事。

奧爾西:對,我是指揮官,我不太確定你是否知道,對我來說那是相當傷腦筋的一段時間。

英女皇:對,我懂的。

奧爾西:那是,呃,我想他們走出蘭開斯特宮的那一刻,跟我說行程告吹,我感到……

英女皇:他們對大使非常無禮。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