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索過個女】皮光肉滑身形弗爆 你實估唔到佢幾多歲 __,

美國加州一位「美魔女」保養得宜,即使年過六十,身形仍然弗爆,難怪與女兒常被誤認為兩姊妹。雖然64歲的艾達(WendyIda)已經榮升祖母,但皮光肉滑的她看來似乎比41歲女兒還要年青,全靠她廿多年來每日健身個半至兩小時。除了在健身室做有氧運動及舉重,艾達亦經常跑步回家,而且愛跳莎莎及嘻哈舞。艾達的健身生涯,源自她43歲那年結束一段不愉快的戀情,當時她自信心低落,於是開始健身。無心插柳柳成蔭,艾達57 ...


美國加州一位「美魔女」保養得宜,即使年過六十,身形仍然弗爆,難怪與女兒常被誤認為兩姊妹。雖然64歲的艾達(Wendy Ida)已經榮升祖母,但皮光肉滑的她看來似乎比41歲女兒還要年青,全靠她廿多年來每日健身個半至兩小時。除了在健身室做有氧運動及舉重,艾達亦經常跑步回家,而且愛跳莎莎及嘻哈舞。艾達的健身生涯,源自她43歲那年結束一段不愉快的戀情,當時她自信心低落,於是開始健身。無心插柳柳成蔭,艾達57歲參加人生首個健美比賽、60歲生日在一分鐘內做37次下蹲促腿(Burpee),成功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她如今是洛杉磯頂級健身訓練員及人生教練。艾達說大家都不相信她已64歲,還要檢查她的車牌驗明正身,「大家說我看似30出頭,試過有22歲的人以為我與他們同年紀。只要我與女兒在一起,大家都誤會我們是姊妹」。艾達希望鼓勵大家不論年紀都可變得健美,「我希望成為任何說:『我太老,做不到』的人的啟發」。英國《都市報》

艾達 艾達女兒(左)艾達(右) 艾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