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陳自瑤胸降越南晒腿 __,陳自瑤,

陳自瑤享受與陽光玩遊戲。
陳自瑤胸降越南晒腿藝人陳自瑤(YoYo)與老公王浩信(Vincent)最近去越南度假,繼前日Vincent在社交網大晒在當地的爆肌照,昨日到YoYo發功,開心Share比堅尼水着照。身為人妻兼媽媽的YoYo,毫不吝嗇其好身材,穿上紫色泳衣,大晒31C豐滿上圍及白滑長腿,坐在搖椅上大擺誘人甫士,讓網民大飽眼福。陳自瑤享受與陽光玩遊戲。YoYo留言:「太喜歡陽光燦爛的日子,它帶來希望、喜悅和動力。」網 ...


陳自瑤胸降越南晒腿

藝人陳自瑤(YoYo)與老公王浩信(Vincent)最近去越南度假,繼前日Vincent在社交網大晒在當地的爆肌照,昨日到YoYo發功,開心Share比堅尼水着照。身為人妻兼媽媽的YoYo,毫不吝嗇其好身材,穿上紫色泳衣,大晒31C豐滿上圍及白滑長腿,坐在搖椅上大擺誘人甫士,讓網民大飽眼福。

YoYo留言:「太喜歡陽光燦爛的日子,它帶來希望、喜悅和動力。」網民紛紛回應指相當羨慕她生B後仍保持弗爆身材:「你點樣Keep fit o架?」「做咗媽媽都咁索!」

陳自瑤
  • 陳自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