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02260900吳克儉入院:教育局長吳克儉太太病逝 丈夫兒子陪伴在側 __,

教育局長吳克儉的太太今午病逝。(資料圖片)教育局長吳克儉太太下午病逝。教育局局長新聞秘書表示,局長太太已於今日下午安祥辭世,吳克儉局長及兩名兒子陪伴在側。吳已暫時休假處理家庭事宜,同時感謝各界人士的關心。對於臨時未能出席早已安排的活動,局長表示歉意。吳克儉新聞秘書今早指,由於吳克儉太太病危,吳克儉需要暫時休假數天照顧太太及處理家庭事宜。吳克儉會與暫代局長一職的副局長楊潤雄保持緊密聯繫,處理教育局的 ...


教育局長吳克儉的太太今午病逝。(資料圖片)

教育局長吳克儉太太下午病逝。教育局局長新聞秘書表示,局長太太已於今日下午安祥辭世,吳克儉局長及兩名兒子陪伴在側。吳已暫時休假處理家庭事宜,同時感謝各界人士的關心。對於臨時未能出席早已安排的活動,局長表示歉意。

吳克儉新聞秘書今早指,由於吳克儉太太病危,吳克儉需要暫時休假數天照顧太太及處理家庭事宜。吳克儉會與暫代局長一職的副局長楊潤雄保持緊密聯繫,處理教育局的事務。

資料顯示,吳太梁允愛曾任葵涌官立中學及育才中學副校長,現已退休。吳太在2014年7月12日曾因不適急召白車送入急症室治療,當時身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出席結業頒獎典禮的吳克儉心急如焚,最後提早一小時離開,趕到醫院探望太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